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526阅读
  • 119回复

理解老师的请进,不理解的请绕行,谢谢~~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88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引用第69楼chengcheng5于2012-12-21 08:33发表的  : rO>'QZ%  
[表情]   5IUdA?  
RWv4/=}(G  
呵呵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89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引用第70楼男士于2012-12-21 10:07发表的  : <[\I`kzq  
工作辛苦,压力大能理解;工资低能理解;可是私下办班,不能理解。不送礼,不给调桌,不能理解。 8<"g&+T  
yVnG+R&  
你说的这样的老师就得把他公之于众,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90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引用第71楼kekedou于2012-12-21 13:01发表的  :
T+nID@"36  
0Q a 0  
好老师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91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引用第72楼傻子于2012-12-24 20:38发表的  : K1hkOj;S  
嗨,我工作13年了,工资1600元。苦。 +o`%7r(R  
KbLSK  
理解你呀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92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引用第73楼781218于2012-12-25 08:18发表的  : 4Y?2u  
眼见着父母渐渐老去孩子一天天长大, 生活的重担只能往我们的肩头一压再压。 工资卡上区区1600元,只能糊口,难以养家, se %#U40*  
ISC>]`  
国家的指针有问题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93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引用第74楼杨柳于2012-12-25 08:41发表的  : DQY1oM)D !  
[表情]   .zZfP+Q]8  
OU%"dmSDk  
呵呵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94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引用第75楼lindayuyi于2012-12-25 09:24发表的  : } 9zi5 o8  
别看好多人在这里骂老师,回头自己的孩子该送去还是送去,没几个像郑渊洁那样,骂老师但是人家自己教育孩子的硬汉。[表情]
我觉得,搞不好这里骂的最欢的,是平时送礼最多的,哈哈。 o=Z:0Ukl]  
'Grej8  
恩,好像是这么回事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95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引用第78楼丶邪于2012-12-25 15:39发表的  : r jn:E  
怎么说呢 那个行业里都有那么一两块影响了整锅菜的臭肉[表情] Caj H;K\  
3L==p`   
是呀
期待花开时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