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534阅读
  • 119回复

理解老师的请进,不理解的请绕行,谢谢~~!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96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引用第79楼vipvip于2012-12-25 16:13发表的  : tE3#Uq  
基层教师大多是好的,但看看现在的教育组这帮人,那天不是饭馆里酒足饭饱,酔醉醺醺的, P{j2'gg3  
{`,dWjy{%  
这样的该给他们拍上照,给他们曝光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97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引用第80楼坚强的微笑于2012-12-25 16:26发表的  : 0#1hkJ"  
说得太对了,道出了我们教师的心声。顶! (jb9Uk_t  
o 4G%m>$  
~D# -i >Z  
谢谢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98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引用第81楼坚强的微笑于2012-12-25 16:30发表的  : h r@c7/L  
农村教师的心声: 想当年考入师范时我们都是十六七岁花季年华, 6L$KMYHE   Zo$ ,{rl  
凭本事靠成绩跳出农门, =r7!QXPH}   P5$d#Y(=  
也曾让同龄人羡煞。 JcmJq fR   Xwz9E!m  
别说“上师范的都是因为成绩差”, $8%"bR;Hu   0 D^d-R,  
或者你真不知道,或者你是在故意装傻,  QSY>8P   F}9!k LR  
....... >s0A.7,5  
dCq-&3?t  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99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引用第82楼因爱飘香于2012-12-25 18:57发表的  : W`^euBr7R>  
太给力了,说出了最底层老师们的心声,工资涨的不一样,绩效扣的不一样,捐款金额却一样。 ad <z+a  
X8(H#Ef[  
为什么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100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引用第83楼xdy2012于2012-12-25 20:04发表的  : _ aJo7  
没钱人又两种。一种会伸张,像老师。一种会忍受,像农民、建筑工、服务员、司机、门卫。。。。
没有穷人,富人活着还有还有啥意思。富人不就是活给穷人看的吗?穷人越痛苦,他们越幸福。 i sK_t*  
<[*%d~92z  
唉,这世道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101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Re:回 14楼(日边雨) 的帖子
引用第84楼神九于2012-12-26 08:48发表的 回 14楼(日边雨) 的帖子 : ,0pCc<  
最美乡村教师!  }q$6^y  
4J~ZZ  
是的
期待花开时节

只看该作者 102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老师提问学生;人生最高的境界是什么?学生答;能拿沙特的工资,住英国的房子,戴瑞士的名表,娶上韩国的女人,找日本的二奶,做泰国的按摩,开德国的轿车,坐美国的飞机,喝法国的红酒,吃澳洲的海鲜,抽古巴的雪茄,穿意大利的皮鞋,看奥地利的歌剧,买俄罗斯的别墅,雇菲律宾的女佣,配以色列的保镖,洗土耳其的桑拿。 老师批语:啰嗦,你不就想当个中国干部嘛! q HU}EE v  
Tr6J+hS  
Y^Y1re+}  

只看该作者 103楼 发表于: 2012-12-29
Re:回 14楼(日边雨) 的帖子
引用第85楼神九于2012-12-26 09:08发表的 回 14楼(日边雨) 的帖子 : .7K<9K+P  
14楼这样的老师应该是教师队伍中的楷模!但是,你所说的只能代表你自己或部分老师!任何一支队伍或一个团体,都存在个体的差异,都会良莠不齐,都会有渣滓、骇群之马!尤其是目前教师队伍中存在的种种令老百姓不满的一些陋习,令家长反感、厌恶、愤慨,但又无可奈何!还有学校的一些烂规定,毫无人性化!举个例子:学生在学校犯了错,要回家反省一周!!!!这样不合理的霸王条款,只能说明学校的无能!只能令教师的尊严扫地!学校、老师,不但要教书,更要育人!!!!学生犯了错,学校、老师应该耐心教育,怎能将皮球踢走了之!!!! \*+-Bm:$j  
,_iR  
孩子要家庭,学校,社会一起教育,现在学校没有体罚权利,对一些淘气孩子管不住,就要家长配合共同教育,要是都教育不了就直接由派出所管了
期待花开时节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