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454阅读
  • 41回复

可怜的80后非农户呀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01-19
没地 zIi|z}WJ  
没钱 ^I~2t|}  
没工作 bTHKMaGWC  
没zheng fu补贴 81eDN6 M\  
交个医疗保险吧还特贵 WM .JoQ  
买电器去吧(家电下乡)你还得找个农户户口本 3xxQL,FV  
ren da开会光说关注农民 jA$g0>  
他咋就想不起来还有那没地,没工作的非农户呢 yMq&9R9F  
一身叹息呀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3-01-19
这样的人多吗? E0'+]"B  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3-01-19
说的对,这种人比农民更加弱势,如果没有工作的话!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3-01-19
农民都能进城进厂打工,赚钱养家,作为年轻的城镇小伙儿,你怎么就不能呢? HS XS%v/Y  
Oi AZA<  
是真的找不到工作,还是真的不想工作? 7cW9@xPe  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3-01-19
回 3楼(96200) 的帖子
我是没工作,但我不是没事儿可做,我自己有自己的小买卖 _8P"/( `Rw  
只是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被国家遗忘在角落里的一部分 \ZX5dFu0  
为什么我们就跟农户享受的待遇不一样 y=g9 wO  
电视上一开会就提及到农民问题 _x &;Fa%  
殊不知还有我们这样一个群体 &E0L7?l  
农户实在不行了就吃低保有村大队管 %tul(Z~<1  
我们呢办低保不好弄谁管 6E/>]3~!  
找zheng  fu ,  zheng  fu里的人都忙着往自己兜里装钱呢 [Oen{c9 A  
谁管呀 s:3 altv  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01-19
淡定,以后随着“城镇化”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。
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,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,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.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Re:回 3楼(96200) 的帖子
引用第4楼静抽烟于2013-01-19 23:05发表的 回 3楼(96200) 的帖子 : BC*vG=a  
我是没工作,但我不是没事儿可做,我自己有自己的小买卖 fHhm)T8KB  
只是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被国家遗忘在角落里的一部分 [p[nK=&r  
为什么我们就跟农户享受的待遇不一样 uw!  
电视上一开会就提及到农民问题 F}3<q   
殊不知还有我们这样一个群体 H,,-;tN?  
....... aEU [k>&  
pm$2*!1F(  
kms&o=^  
K*iy^}  
D^Ahw"X)  
自己有小生意,凭心血和汗水挣钱,这不挺好吗。 ,<?iL~> %  
,K9\;{C  
ASmMj;>UM  
城乡二元结构的剪刀差,你没赶上,现在倾斜一下(表面上如此),算是还债了。 V ij P;  
<"A|Xv'Q  
f0p+l -iEv  
何况,国家(政府)没想起你来,绝逼是大好事啊,嘛时候真要想起你了,你就惨了。呵呵,折腾死你。 ^?PU:eS  
= ms(dr^n  
>2h|$6iWP  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被爱情遗忘的角落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