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469阅读
  • 41回复

可怜的80后非农户呀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引用第23楼娱乐百分百于2013-01-20 13:14发表的  : 3R#<9 O  
96200就是他 妈一傻bi,小生意是自己做的,农民也可以来城市做小生意,但是他家里还有地,还有国家补贴,非农户现在有什么啊,高考不加分,合作医疗210,不懂别瞎抬,你文化高啊,缺魂玩意儿 eZHzo  
)Q xv9:X  
)dL?B9d:  
0acY@_  
'v|2} T*  
谁家猪圈的栅栏塌了,把你跑出来了。 N2&aU?`e  
$fKwJFr  
=w A< F  
工农业产品剪刀差这种现象,存在了几十年了,以前你还是液体,不知道有情可原,现在呢,人生父母养了,怎么你依然是天然瞎? L)nVNY@Mc  
0v7;Z xD  
GvzPT2E!  
自己有手有脚,干点什么不吃饭啊,放着堂堂正正的财富不去创造,非得想着盼着被国家包/养,要补贴,要特权,占别人便宜,我说,你这户的福利主义贱种,怎么还不赶紧去死呢。 2K*-uT#$~  
8)POEY4  
] |`gTD6  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引用第24楼chiren于2013-01-20 13:32发表的  : J$I1 *~I4v  
户口应该改革了 都一样工作 一样干活 医保什么的先不说贵不贵 农户还可以生个二胎  只是农户非农户的区别 w|nVK9.  
VvF&E>f C  
@J<B^_+Se  
C]=E$^ |{  
.V.N^8(:a  
户口不是应该改革,而是应该取消。一个身份证制度,足矣。 ygf qP  
'6 'XBL?  
&HXSO,@  
另外,你说的那个农民生二胎的事儿,是有条件的,不是普适的情况。 {hg$?4IyQ  
R-Fi`#PG2  
k(qQvn  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也不知道哪个婊 子啊,不小心流产了,把96200给漏下来了 ,你丫的裤裆夹紧点啊,弄得辛集社区脏乎乎的,恶心
我是个大好人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引用第27楼娱乐百分百于2013-01-20 13:57发表的  : ! -c*lb  
也不知道哪个婊 子啊,不小心流产了,把96200给漏下来了[表情]  ,你丫的裤裆夹紧点啊,弄得辛集社区脏乎乎的,恶心 AVr!e   
fI1;&{f   
]1&9~TL  
{Pb^Lf >  
~{+{pcO}  
嫌社区脏还天天来,孙贼,你丫真贱。 Flxo%g};  
K8J2eV\  
`0^i #  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某些人挨骂挨多了,也就皮了,毕竟是被漏出来,把环境污染了,天生挨骂的玩意,哈哈
我是个大好人
jjh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引用第29楼娱乐百分百于2013-01-20 14:03发表的  : %GbPrlu  
某些人挨骂挨多了,也就皮了,毕竟是被漏出来,把环境污染了,天生挨骂的玩意,哈哈 %"Q!5qH&  
K=x1m M+RK  
;lH,bX~5  
:EwA$`/  
)m8>w6"  
骂小爷的人,要么是贱,要么是蠢,几乎没有这两者之外的。 `^-Be  
/Q8A"'Nk  
TDIOK  
要说漏,那也得是你好吧,全家血崩,满门赤白带下,三千年不带淋漓干净的。 1K9?a;.  
 hu(K!>{  
[ |n-x3h  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某些人在某些帖子中极力的表现着自己,显示自己是多么的有观点,知识多,有本事你去国 务 院,辅助习总把钓鱼岛收回来啊,在这里跟自己的老乡亲们显摆个啥,你不觉得自己犹如井底的癞蛤蟆、带着嚼子的狗吗?让我看,就是闲的蛋疼,没事儿找骂玩儿!
我是个大好人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