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465阅读
  • 41回复

可怜的80后非农户呀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引用第23楼娱乐百分百于2013-01-20 13:14发表的  : B58H7NH ;G  
96200就是他 妈一傻bi,小生意是自己做的,农民也可以来城市做小生意,但是他家里还有地,还有国家补贴,非农户现在有什么啊,高考不加分,合作医疗210,不懂别瞎抬,你文化高啊,缺魂玩意儿 SECL(@0(^  
Q gDjc '  
(3c,;koRR  
peR=J7  
52wq<[#tK  
谁家猪圈的栅栏塌了,把你跑出来了。 .Eh~$wm  
-H'_%~OV(  
p^ 9QYR  
工农业产品剪刀差这种现象,存在了几十年了,以前你还是液体,不知道有情可原,现在呢,人生父母养了,怎么你依然是天然瞎? c@5fiRPv!  
JR'Q Th:z  
REnRpp$  
自己有手有脚,干点什么不吃饭啊,放着堂堂正正的财富不去创造,非得想着盼着被国家包/养,要补贴,要特权,占别人便宜,我说,你这户的福利主义贱种,怎么还不赶紧去死呢。 \TC&/'7}  
^X"G~#v=q  
XV). cW|.a  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引用第24楼chiren于2013-01-20 13:32发表的  : #}:VZ2Z  
户口应该改革了 都一样工作 一样干活 医保什么的先不说贵不贵 农户还可以生个二胎  只是农户非农户的区别 5#$E4k:YV  
h7[V XE  
~W%A8`9  
A}OV>yM  
sjWhtd[fgG  
户口不是应该改革,而是应该取消。一个身份证制度,足矣。 ElqHZ$a?  
JW lH(-U4|  
[)Xu60? Q  
另外,你说的那个农民生二胎的事儿,是有条件的,不是普适的情况。 V\ !FD5%  
pWbzBgM?nU  
p^5B_r:  
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也不知道哪个婊 子啊,不小心流产了,把96200给漏下来了 ,你丫的裤裆夹紧点啊,弄得辛集社区脏乎乎的,恶心
我是个大好人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引用第27楼娱乐百分百于2013-01-20 13:57发表的  : yY `<t  
也不知道哪个婊 子啊,不小心流产了,把96200给漏下来了[表情]  ,你丫的裤裆夹紧点啊,弄得辛集社区脏乎乎的,恶心 sBZKf8@/  
lJ R",_  
p,]Hs{R  
 UZmz k  
*2=:(OK  
嫌社区脏还天天来,孙贼,你丫真贱。 3::DURkjf  
vRRi"bo  
w/h?, L|  
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某些人挨骂挨多了,也就皮了,毕竟是被漏出来,把环境污染了,天生挨骂的玩意,哈哈
我是个大好人
jjh
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引用第29楼娱乐百分百于2013-01-20 14:03发表的  : ^qS[2Dy  
某些人挨骂挨多了,也就皮了,毕竟是被漏出来,把环境污染了,天生挨骂的玩意,哈哈 GT|=Apnwr%  
C;G~_if4PR  
,]y)Dy  
#N[nvIi}  
hi`\3B  
骂小爷的人,要么是贱,要么是蠢,几乎没有这两者之外的。 6b6}HO  
R l^ENrv!]  
Q$iv27  
要说漏,那也得是你好吧,全家血崩,满门赤白带下,三千年不带淋漓干净的。 w[~$.FM/  
)O#>ONm^  
v&xk?F?WU,  
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某些人在某些帖子中极力的表现着自己,显示自己是多么的有观点,知识多,有本事你去国 务 院,辅助习总把钓鱼岛收回来啊,在这里跟自己的老乡亲们显摆个啥,你不觉得自己犹如井底的癞蛤蟆、带着嚼子的狗吗?让我看,就是闲的蛋疼,没事儿找骂玩儿!
我是个大好人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