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5451阅读
  • 41回复

可怜的80后非农户呀!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01-19
没地 K?' m#}]  
没钱 `+n#CWZ"Y  
没工作 -^CW}IM{ I  
没zheng fu补贴 #&Tm%CvB  
交个医疗保险吧还特贵 18rV Acj  
买电器去吧(家电下乡)你还得找个农户户口本 |nx3x   
ren da开会光说关注农民 Y:TfD{Xgc  
他咋就想不起来还有那没地,没工作的非农户呢 V=8db% ^  
一身叹息呀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3-01-19
这样的人多吗? =M;F&;\8  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3-01-19
说的对,这种人比农民更加弱势,如果没有工作的话!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3-01-19
农民都能进城进厂打工,赚钱养家,作为年轻的城镇小伙儿,你怎么就不能呢? .>R`#@+I  
S}JOS}\^j  
是真的找不到工作,还是真的不想工作? IsI5c  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3-01-19
回 3楼(96200) 的帖子
我是没工作,但我不是没事儿可做,我自己有自己的小买卖 xcW\U^1d  
只是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被国家遗忘在角落里的一部分 #G]IEO$M6  
为什么我们就跟农户享受的待遇不一样 T4.wz 58  
电视上一开会就提及到农民问题 9lYfII}4(  
殊不知还有我们这样一个群体 ;99oJD,  
农户实在不行了就吃低保有村大队管 0"OEOYs}  
我们呢办低保不好弄谁管 ; oa+Z:;f  
找zheng  fu ,  zheng  fu里的人都忙着往自己兜里装钱呢 C5dM`_3L  
谁管呀 qBBCnT  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01-19
淡定,以后随着“城镇化”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。
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,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,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.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Re:回 3楼(96200) 的帖子
引用第4楼静抽烟于2013-01-19 23:05发表的 回 3楼(96200) 的帖子 : {`SMxDevc}  
我是没工作,但我不是没事儿可做,我自己有自己的小买卖 V_~lME  
只是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被国家遗忘在角落里的一部分 } KyoMs  
为什么我们就跟农户享受的待遇不一样 sn:VMHrOT  
电视上一开会就提及到农民问题 P'8RaO&d  
殊不知还有我们这样一个群体 =|i_T%a  
....... _:9}RT?  
%htI!b+"@  
es6YxMg  
!lfE7|\p  
e}?Q&Lci  
自己有小生意,凭心血和汗水挣钱,这不挺好吗。 Vpg>K #w  
|-V:#1wR.]  
*MmH{!=  
城乡二元结构的剪刀差,你没赶上,现在倾斜一下(表面上如此),算是还债了。 &233QRYM  
5oG~Fc  
c0Ih$z  
何况,国家(政府)没想起你来,绝逼是大好事啊,嘛时候真要想起你了,你就惨了。呵呵,折腾死你。 nUj`#%  
$}su 'EIo  
f1aZnl  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3-01-20
被爱情遗忘的角落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