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733阅读
  • 1回复

大家看看“小魔女”对石家庄停电的解释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08-18
小魔女温馨提示:您家为啥会停电 3a#PA4Ql  
石家庄吧 Sk/#J!T8{  
超电小魔女 8月16日 11:21发布 wy{\/?~c  
近期看到很多庄里朋友反映家里闷热难耐还停电了,如何是好的帖子和牢骚。作为稍微懂一点电力常识的小魔女,给大家集中答疑一下,说的不对的也请指正,有其他疑问的也欢迎私信咨询。 69C8-fF0[I  
庄里停电有以下几种情况: (A29Z H  
1临电,开发商盖房子时候申请的临时用电,应该在交房时申请居民用电业扩报装。可是无良的kfs卖完房子收完钱走人不管了,物业也不管,住户无辜受罪,典型代表有东岗怡园,藏龙福地,柏林怡园等; }3f BY@  
2老旧小区升级改造受困,因为老旧小区资源有限,增容变压器没有线路走廊或者其他扯皮的事儿,比如:“凭什么在我家门口按变压器有辐射怎么办?”因此无法改造,原有容量带不了那么多,只能停电,限电; -!J2x 8Ri  
3不规矩的施工损毁线路,施工多了不注意安全,破坏了高压电线导致某片区停电,这个修起来麻烦造成的损失大,申请赔付还很困难,小魔女就遇到过周边某县私人偷挖矿山,导致矿山上的高压铁塔的一根腿儿悬空,差点造成大面积停电。费了好大劲才重新整改线路,可至今偷挖山矿的人不能赔偿。 hhpv\1h#  
4恶劣天气停电,今年天气好特殊,不是打雷就是下雨,线路遭遇树障拦绊断线,雷闪跳闸继电保护动作造成停电,在下雨等恶劣天气下,是不允许施工的因此有人会遇到“雨停了才能修复”的答复。 W}XYmF*_?  
5其他更多是一些临时情况,比如电表突然没钱了,家里某处短路跳闸了等等,拨打95598报修后,电力抢修人员会尽快帮您恢复的。 G[3k  
庄里亲,您在遇到停电的情况时,别着急别慌张,打不通95598可以考虑私信我一下,我尽量帮您咨询。要知道95598每天有几十个妹子三班倒接电话,连喝水上厕所都要抽空跑着去。。。。多谢大家的谅解啦。 6P~aW  
6x_ T@  
本帖来自石家庄吧,去石家庄吧看看更多精彩内容立即前往» gwSN>oj &  
[登录微吧]发现更多精彩 Mny'9hsl  
$T?*0"Mj[  
•     ?C &x/2lt  
沙发 g/8.W  
评论 dU]i-NF  
•     )RwBg8  
重庆涪陵供电:不错的解释贴。其实还有一点,市民容易忽视。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:供电设施的运行维护管理范围,按产权归属确定。 (8月16日 11:27) K4!P'  
板凳 ?0rOcaTY  
评论 P3iA(3I24<  
•     v<;: 0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JIANG-MIUI:长得没人加95598的妹子好看,声音也不如人家好听。。。捂脸哭 (8月16日 11:29) 4l&"]9D  
3楼 hojHbmm4  
评论 gEv->pc  
•     |e*GzD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重庆涪陵供电:这一点,我觉得需要更人性化的解释,因此没有列出来。。。 (8月16日 11:29) =n-z;/NL  
4楼 Mlv<r=E  
评论 xMD rE?  
•     g ?afX1Sg  
李败:龙州新城属于典型的线路负荷不够,每天晚上得停个三两回。 (8月16日 11:29) ,Z>wbMJig  
5楼 I?a8h`WS+  
评论 e=t<H"&  
•     ,AH0*L  
小饿: 电力工作人员为你解释我们的家里为什么会停电。推荐! (8月16日 11:36) 7L=T]W  
6楼 4K9Rpm  
评论 @iU%`=ziz  
•     'aD6>8/Hj  
intro_MD:回复@重庆涪陵供电:我感觉产权归属应该是抢修服务中应该重视的大问题 (8月16日 11:40) .3VK;au\\  
7楼 F#(.v7 Za  
评论 {ITv&5?>  
•     _i3i HR?  
华艺研究院-河北分院:回答的很全面,十分感谢。就是有一事不解。开发商不申请正规用电,如何做的验收,相关部门没有监督吗? (8月16日 13:44) G HD^%)T5^  
8楼 )n7|?@5U  
评论 d/XlV]#2x\  
•     |l|_dn  
Killa_奶爸:赞! (8月16日 13:55) 'h-3V8m^e  
9楼 9W*.lf  
评论 J=UZ){c>:.  
•     ^ <qrM  
小能能叔:5天停一次 都是11点左右 一停就半小时 频繁跳闸 闷死了 负荷太大啊 ! (8月16日 14:31) d5DP^u  
10楼 CQdBf3q  
评论 - IBO5;2_  
•     i`prv&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小能能叔:5555,好可怜  (8月16日 14:40) x*.Ye 5Jb  
11楼 VpkD'<G  
评论 Yd' H+r5b  
•     aSOU#Csx  
改个名吧还挺难:95598抢修是免费的么 (8月16日 15:19) 0Injyc*bMF  
12楼 E: 9o;JU  
评论 \\ jIl3Z  
•     % f2<U;ff  
小能能叔:回复@超电小魔女:更可怜的是昨天桑拿天 一小时一停...开空调的多了就抗不住了! (8月16日 15:26) -uWKY6 :5  
13楼 iQt!PMF.  
评论 T8n-u b<  
•     Fr-[UZ~V  
滹沱南岸是我家:电卡没钱了还不知道,傻乎乎的在家闷了一下午 (8月16日 15:49) 24|  
14楼 :GQ UM 6  
评论 HWqLcQ d:P  
•     I4)Nb WQ  
滹沱南岸是我家:还有我想问9559有个电费充值卡怎么用 (8月16日 15:55) [tUv*jw%  
15楼 ?75\>NiR  
评论 AG]W O8f)  
•     '_B_&is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改个名吧还挺难:可能要看产权归属,一般是免费的。不过拨打热线按市话收费 (8月16日 17:21) e:N7BZl'c9  
16楼 ]o-Fi$h!  
评论 #gh p/YoTq  
•     7zD- ?%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滹沱南岸是我家:好高端啊,我都没用过。如果实在不方便出门的时候,电卡没费用,可以再往电表里查一下,会有20度的临时额度给你应急,下次缴费的时候补上。 (8月16日 17:22) l8z%\p5cR  
17楼 * R%.a^R  
评论 6W5d7`A  
•     /7bw: h;  
改个名吧还挺难:回复@超电小魔女:话费不是问题 (8月16日 17:22) z!fdx|PUX  
18楼 NQ? x8h3  
评论 u(W^Nou/+  
•     I-xwJi9?,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小能能叔:亲是哪里啊?是我上述所说的问题涵盖的吗? (8月16日 17:23) x XF2"+  
19楼 Kw )K A^KF  
评论 (NX)o P  
•     ~&1KrUu&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改个名吧还挺难:嗯,我最好说清楚,虽然是小钱。 (8月16日 17:24)  ]}Pl%.  
20楼 ZP"yq6!i  
评论 [ S5bj]D  
•     ]A p`   
改个名吧还挺难:回复@超电小魔女:呵呵 (8月16日 17:26) `f@{Vcr% i  
21楼 z@zD .   
评论 %drJ p6n%  
•     <^xfcYx\  
中国文化报河北记者站:限电有点频 (8月16日 17:38) 3&es]1b  
22楼 D7)(D4S4  
评论 ?>sQF4 V"  
•     B4Q79gEh=  
滹沱南岸是我家:回复@超电小魔女:这个我倒知道,前几天试了下这个充值赚到人工了就我就挂了哈哈(8月16日 20:02) Dk6?Nwy"  
23楼 Fse['O ~  
举报| 评论 mc?';dEG  
•     tNU-2r   
单行道111:问题很敏锐,解释很到位! (8月16日 20:21) i 'qMi~{  
24楼 y-'" >  
评论 8QV t, 'I  
•     QwBXlO?  
乐滔滔:青南生活小区的我们表示,,高温这几天,电压总是不稳,大概空调开多了,负荷太大。。。 (8月17日 10:25) <  CDA"  
25楼 Cz_AJ-WR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3-08-23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