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724阅读
  • 1回复

大家看看“小魔女”对石家庄停电的解释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08-18
小魔女温馨提示:您家为啥会停电 ;^)4u  
石家庄吧 .n?i' 8  
超电小魔女 8月16日 11:21发布 =xb/zu(  
近期看到很多庄里朋友反映家里闷热难耐还停电了,如何是好的帖子和牢骚。作为稍微懂一点电力常识的小魔女,给大家集中答疑一下,说的不对的也请指正,有其他疑问的也欢迎私信咨询。 Fa#5a'}I  
庄里停电有以下几种情况: cBCC/n  
1临电,开发商盖房子时候申请的临时用电,应该在交房时申请居民用电业扩报装。可是无良的kfs卖完房子收完钱走人不管了,物业也不管,住户无辜受罪,典型代表有东岗怡园,藏龙福地,柏林怡园等; Pb59RE:7V  
2老旧小区升级改造受困,因为老旧小区资源有限,增容变压器没有线路走廊或者其他扯皮的事儿,比如:“凭什么在我家门口按变压器有辐射怎么办?”因此无法改造,原有容量带不了那么多,只能停电,限电; %8P6l D  
3不规矩的施工损毁线路,施工多了不注意安全,破坏了高压电线导致某片区停电,这个修起来麻烦造成的损失大,申请赔付还很困难,小魔女就遇到过周边某县私人偷挖矿山,导致矿山上的高压铁塔的一根腿儿悬空,差点造成大面积停电。费了好大劲才重新整改线路,可至今偷挖山矿的人不能赔偿。 8CvNcO;H0  
4恶劣天气停电,今年天气好特殊,不是打雷就是下雨,线路遭遇树障拦绊断线,雷闪跳闸继电保护动作造成停电,在下雨等恶劣天气下,是不允许施工的因此有人会遇到“雨停了才能修复”的答复。 QG@Z%P~,E  
5其他更多是一些临时情况,比如电表突然没钱了,家里某处短路跳闸了等等,拨打95598报修后,电力抢修人员会尽快帮您恢复的。 m/,8\+  
庄里亲,您在遇到停电的情况时,别着急别慌张,打不通95598可以考虑私信我一下,我尽量帮您咨询。要知道95598每天有几十个妹子三班倒接电话,连喝水上厕所都要抽空跑着去。。。。多谢大家的谅解啦。 lJS3*x#H  
'RV wxd  
本帖来自石家庄吧,去石家庄吧看看更多精彩内容立即前往» QlH[_Pi  
[登录微吧]发现更多精彩 A43[i@o  
C]na4yE 8  
•     Kc> Rd  
沙发 &oFgZ.  
评论 \vW'\}  
•     jHx\YK@e\  
重庆涪陵供电:不错的解释贴。其实还有一点,市民容易忽视。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:供电设施的运行维护管理范围,按产权归属确定。 (8月16日 11:27) {L M Q  
板凳 lg^Lk\Y+re  
评论 2 B_+5  
•     I}]UQ4XJ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JIANG-MIUI:长得没人加95598的妹子好看,声音也不如人家好听。。。捂脸哭 (8月16日 11:29) }me`(zp  
3楼 {D [z>I;D  
评论 `bd9N !K  
•     'loko#6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重庆涪陵供电:这一点,我觉得需要更人性化的解释,因此没有列出来。。。 (8月16日 11:29) %PK (Z*>  
4楼 MO uEsm;  
评论 4#ifm#  
•     D8$4PT0u  
李败:龙州新城属于典型的线路负荷不够,每天晚上得停个三两回。 (8月16日 11:29) N)KN!!  
5楼 v\}{eP'  
评论 kn& BGYt  
•     B!)Tytm9u  
小饿: 电力工作人员为你解释我们的家里为什么会停电。推荐! (8月16日 11:36) gN<J0c)  
6楼 /<o?T{z<-  
评论 IhK%.B{dZ  
•      4NIb_E0  
intro_MD:回复@重庆涪陵供电:我感觉产权归属应该是抢修服务中应该重视的大问题 (8月16日 11:40) W&&C[@Jd3  
7楼 aq(i^d  
评论 1{qG?1<zZ6  
•     Kzwe36O;?  
华艺研究院-河北分院:回答的很全面,十分感谢。就是有一事不解。开发商不申请正规用电,如何做的验收,相关部门没有监督吗? (8月16日 13:44) }L^PZS@Jf  
8楼 H8Z|gq1r  
评论 aHNn!9#1  
•     &nY#G HB  
Killa_奶爸:赞! (8月16日 13:55) koj*3@\p/  
9楼 O}6 *9Xy  
评论 gf/<sH2}  
•     JbXi|OS/  
小能能叔:5天停一次 都是11点左右 一停就半小时 频繁跳闸 闷死了 负荷太大啊 ! (8月16日 14:31) fA ), ^  
10楼 =:H EF;!  
评论 ;iUO1t)^  
•     `2q]ju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小能能叔:5555,好可怜  (8月16日 14:40) ykxAm\O  
11楼 1IK*j +%  
评论 I.%EYAai  
•     .j"@7#tW  
改个名吧还挺难:95598抢修是免费的么 (8月16日 15:19) U1 |{7 .R  
12楼 u|Ng>lU  
评论 8N4E~*>C  
•     ~cfvL*~5  
小能能叔:回复@超电小魔女:更可怜的是昨天桑拿天 一小时一停...开空调的多了就抗不住了! (8月16日 15:26) |"eC0u  
13楼 \GGyz{i  
评论 :G 5O_T$  
•     W!* P  
滹沱南岸是我家:电卡没钱了还不知道,傻乎乎的在家闷了一下午 (8月16日 15:49) 5mm&l+N)  
14楼 <anU#bEuQ  
评论 %Bg>=C)^(1  
•     ^r{N^  
滹沱南岸是我家:还有我想问9559有个电费充值卡怎么用 (8月16日 15:55) w@,v$4Oi  
15楼 X %`:waR  
评论 N#X* 0i"  
•     %V#? 1{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改个名吧还挺难:可能要看产权归属,一般是免费的。不过拨打热线按市话收费 (8月16日 17:21) nKjT&R  
16楼 /In=u6D O  
评论 un)PW&~E  
•     w+XwPpM0.n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滹沱南岸是我家:好高端啊,我都没用过。如果实在不方便出门的时候,电卡没费用,可以再往电表里查一下,会有20度的临时额度给你应急,下次缴费的时候补上。 (8月16日 17:22) [Z!oVSCZD%  
17楼 [  o 6  
评论 +9# qNkP  
•     J@ 8OU  
改个名吧还挺难:回复@超电小魔女:话费不是问题 (8月16日 17:22) "`* >co6r  
18楼 W/%9=g$m  
评论 %e+*&Z',  
•     D\DwBZ>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小能能叔:亲是哪里啊?是我上述所说的问题涵盖的吗? (8月16日 17:23) t\n'Kuk`  
19楼 5hDPX \  
评论 2>Qy*  
•     TR'_v[uK3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改个名吧还挺难:嗯,我最好说清楚,虽然是小钱。 (8月16日 17:24) [X@JH6U r  
20楼  D28>e  
评论 DJ!pZUO{  
•     q$}gQ9'z'  
改个名吧还挺难:回复@超电小魔女:呵呵 (8月16日 17:26) Pup%lO`.0  
21楼 X0LC:0+  
评论 $3eoZ1q'U-  
•     : TqeVf  
中国文化报河北记者站:限电有点频 (8月16日 17:38) mdcsL~R  
22楼  nM99AW  
评论 J{n A ?[  
•     ]qEg5:yY  
滹沱南岸是我家:回复@超电小魔女:这个我倒知道,前几天试了下这个充值赚到人工了就我就挂了哈哈(8月16日 20:02) )6px5Vwz  
23楼 Bc<pD?uOK  
举报| 评论 ?0 7}\N0~  
•     ^Qxv5HS2  
单行道111:问题很敏锐,解释很到位! (8月16日 20:21) q 'uGB fE.  
24楼 IPt !gSp  
评论 w)/~Gn676  
•     &(|x-OT  
乐滔滔:青南生活小区的我们表示,,高温这几天,电压总是不稳,大概空调开多了,负荷太大。。。 (8月17日 10:25) aT BFF  
25楼 G P `sOPr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3-08-23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