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2723阅读
  • 1回复

大家看看“小魔女”对石家庄停电的解释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3-08-18
小魔女温馨提示:您家为啥会停电 x cty  
石家庄吧 !ap}+_IA7^  
超电小魔女 8月16日 11:21发布 4S5U|n  
近期看到很多庄里朋友反映家里闷热难耐还停电了,如何是好的帖子和牢骚。作为稍微懂一点电力常识的小魔女,给大家集中答疑一下,说的不对的也请指正,有其他疑问的也欢迎私信咨询。 G8}k9?26(  
庄里停电有以下几种情况: P`^nNX]x+,  
1临电,开发商盖房子时候申请的临时用电,应该在交房时申请居民用电业扩报装。可是无良的kfs卖完房子收完钱走人不管了,物业也不管,住户无辜受罪,典型代表有东岗怡园,藏龙福地,柏林怡园等; /@ m]@  
2老旧小区升级改造受困,因为老旧小区资源有限,增容变压器没有线路走廊或者其他扯皮的事儿,比如:“凭什么在我家门口按变压器有辐射怎么办?”因此无法改造,原有容量带不了那么多,只能停电,限电; kZ$2Uss  
3不规矩的施工损毁线路,施工多了不注意安全,破坏了高压电线导致某片区停电,这个修起来麻烦造成的损失大,申请赔付还很困难,小魔女就遇到过周边某县私人偷挖矿山,导致矿山上的高压铁塔的一根腿儿悬空,差点造成大面积停电。费了好大劲才重新整改线路,可至今偷挖山矿的人不能赔偿。 -V7dSi  
4恶劣天气停电,今年天气好特殊,不是打雷就是下雨,线路遭遇树障拦绊断线,雷闪跳闸继电保护动作造成停电,在下雨等恶劣天气下,是不允许施工的因此有人会遇到“雨停了才能修复”的答复。 Phr+L9Eog  
5其他更多是一些临时情况,比如电表突然没钱了,家里某处短路跳闸了等等,拨打95598报修后,电力抢修人员会尽快帮您恢复的。 /V0[Urc@  
庄里亲,您在遇到停电的情况时,别着急别慌张,打不通95598可以考虑私信我一下,我尽量帮您咨询。要知道95598每天有几十个妹子三班倒接电话,连喝水上厕所都要抽空跑着去。。。。多谢大家的谅解啦。 Cs))9'cD]  
Fsz;T;  
本帖来自石家庄吧,去石家庄吧看看更多精彩内容立即前往» c~SR@ZU  
[登录微吧]发现更多精彩 `p#tx.o  
KSz;D+L \  
•     Zcjh  
沙发 K|]/BjB /  
评论 lxf+$Z`~:  
•     s+DOr$\  
重庆涪陵供电:不错的解释贴。其实还有一点,市民容易忽视。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:供电设施的运行维护管理范围,按产权归属确定。 (8月16日 11:27) *lc|iq\  
板凳 50 8v:?^'  
评论 u^, eHO  
•     <- L}N '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JIANG-MIUI:长得没人加95598的妹子好看,声音也不如人家好听。。。捂脸哭 (8月16日 11:29) DZ"'GQSg  
3楼 T,r?% G{XE  
评论 7v't# =  
•     shKTj5s?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重庆涪陵供电:这一点,我觉得需要更人性化的解释,因此没有列出来。。。 (8月16日 11:29) {\hjKP  
4楼 f}=>c|Do  
评论 f3^Anaa]l  
•     H}?"2jF  
李败:龙州新城属于典型的线路负荷不够,每天晚上得停个三两回。 (8月16日 11:29) *PM#ngLX}r  
5楼 id+ ~ V  
评论 }]<0!q &xB  
•     #Pt_<?JtV  
小饿: 电力工作人员为你解释我们的家里为什么会停电。推荐! (8月16日 11:36) A` 71L V%  
6楼 qz95)  
评论 [>![V iX  
•     }p5_JXBV  
intro_MD:回复@重庆涪陵供电:我感觉产权归属应该是抢修服务中应该重视的大问题 (8月16日 11:40) lha)4d  
7楼 K l_(4kQE_  
评论 #x*\dL  
•     3$G &~A{  
华艺研究院-河北分院:回答的很全面,十分感谢。就是有一事不解。开发商不申请正规用电,如何做的验收,相关部门没有监督吗? (8月16日 13:44) ~bf4_5  
8楼 g8k S}7/  
评论 2{|Z?3FJ^  
•     0fu*}v"  
Killa_奶爸:赞! (8月16日 13:55) TXdo,DPv7  
9楼 Ogv9_ X8  
评论 ,+~8R"  
•     >e>%AMzo[  
小能能叔:5天停一次 都是11点左右 一停就半小时 频繁跳闸 闷死了 负荷太大啊 ! (8月16日 14:31) q#=HBSyM  
10楼 m~04I~8vk  
评论 5/8=Do](  
•     F/V -@SF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小能能叔:5555,好可怜  (8月16日 14:40) Y \Gx|  
11楼 2)hfYLi  
评论 @CMEmgk~  
•     Y O &@  
改个名吧还挺难:95598抢修是免费的么 (8月16日 15:19) "zj[v1K9-A  
12楼 ]n}aePl}oU  
评论 ~[<C6{  
•     SP.k]@P  
小能能叔:回复@超电小魔女:更可怜的是昨天桑拿天 一小时一停...开空调的多了就抗不住了! (8月16日 15:26) #zRHYZc'T|  
13楼 0RgE~x!hI  
评论 fYSH]!  
•     j<'ftK k  
滹沱南岸是我家:电卡没钱了还不知道,傻乎乎的在家闷了一下午 (8月16日 15:49) [4w*<({*  
14楼 A*G ~#v^  
评论 ,R. rxoO  
•     7>"dc+Fg  
滹沱南岸是我家:还有我想问9559有个电费充值卡怎么用 (8月16日 15:55) gu|=uW K  
15楼 /g$G G9  
评论 Wn2'uZ5If  
•     L>LIN 1A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改个名吧还挺难:可能要看产权归属,一般是免费的。不过拨打热线按市话收费 (8月16日 17:21) BMug7xl"  
16楼 iYD5~pK8  
评论 -^+fZBU;  
•     e.\dqt~%y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滹沱南岸是我家:好高端啊,我都没用过。如果实在不方便出门的时候,电卡没费用,可以再往电表里查一下,会有20度的临时额度给你应急,下次缴费的时候补上。 (8月16日 17:22) ^hNl6)hR  
17楼 >$,P )cB'  
评论 1J([*)  
•     .dI".L  
改个名吧还挺难:回复@超电小魔女:话费不是问题 (8月16日 17:22) ?8N^jjG  
18楼 #lR-?Uh  
评论 SSxp!E'  
•     $Q"D>Qf{G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小能能叔:亲是哪里啊?是我上述所说的问题涵盖的吗? (8月16日 17:23) ,.Lwtp,n  
19楼 'Fy"|M;2  
评论 ;.'?(iEB  
•     ~[%_]/#&%z  
超电小魔女:回复@改个名吧还挺难:嗯,我最好说清楚,虽然是小钱。 (8月16日 17:24) (@->AJF1\  
20楼 1*" 7q9x  
评论 I3HO><o f  
•     F/x2}'  
改个名吧还挺难:回复@超电小魔女:呵呵 (8月16日 17:26) #N"m[$;QR  
21楼 4O<sE@X  
评论 E5!vw@,  
•     R:4@a ':H  
中国文化报河北记者站:限电有点频 (8月16日 17:38) A3)"+`&PUl  
22楼 h+=IxF4  
评论 x$;RfK2&p  
•     C#-HWoSi  
滹沱南岸是我家:回复@超电小魔女:这个我倒知道,前几天试了下这个充值赚到人工了就我就挂了哈哈(8月16日 20:02) :{+~i.*  
23楼 }{y)a<`  
举报| 评论 %_."JT$v{  
•     djH&)&q!  
单行道111:问题很敏锐,解释很到位! (8月16日 20:21) k3K*{"z  
24楼 [Do^EJ  
评论 oqAO@<dL!  
•     .' }jd#  
乐滔滔:青南生活小区的我们表示,,高温这几天,电压总是不稳,大概空调开多了,负荷太大。。。 (8月17日 10:25) aVCPaYe^  
25楼 O uNPDq%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3-08-23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