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406阅读
  • 16回复

腊月29晚上12点仍在为生计操劳的人们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生活不易啊。 a` t <R  
+BaZl<ZP1s  
!ma%Zk  
hT  DFIYV  
A@81wv  
fBw"<J{  
!kG2$/lR  
}bA@QEJ  
Jv[c?6He  
%j4AX  
*Y\C5L ]  
l2|[  
{wq~+O  
[G#PK5C  
:d{-"RAG"  
[gE_\=FSKu  
s k>E(Myo  
WJA0 `<~  
+[_mSt  
m2esVvP  
-qW[.B  
 O86[`,  
]Te,m}E  
E|~)"=  
xa&5o`>1G  
81jVjf?`  
W+5<=jXFB  
VX{9g#y$j  
'2=$pw  
\.l8]LH  
Jb1L[sT2  
[ 此帖被mysanny在2014-01-30 00:33重新编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楼主辛苦了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nizaiganma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呵呵,赞扬下,公务员花的钱有他们的纳税钱,公务员都看看吧,你们在家里讨要钱,他们都是靠劳动挣钱
谦谦君子,用涉大川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公务员花的钱有他们的纳税钱,公务员都看看吧,你们在家里讨要钱,他们都是靠劳动挣钱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为了生活---------------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亲切的问候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