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397阅读
  • 16回复

腊月29晚上12点仍在为生计操劳的人们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生活不易啊。 XG"&\FL{T  
*LeFI%  
c/ wzV  
. m_y5J  
~V?O%1)k?\  
8NJ(l  
Q3#- q> ;7  
]RmQ*F -  
*=L3bBu?  
GzK{. xf  
/%Bc*k=ox  
: j&M&+  
?7@Y=7BS4  
;$@7iL  
@EzSosmF  
-@%*~^~z'  
vy#n7hdCc  
B^Q\l!r  
59";{"sw  
BVxg=7%St  
m~9Qx`fi`  
GZ\;M6{oh  
1)u 3  
R2Fh WiL  
o)KF+[^  
$]4^ENkI  
N<+ > <>9  
)W'l^R4W  
XOO!jnQu  
1T fK"\  
vV 1F|  
[ 此帖被mysanny在2014-01-30 00:33重新编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4-02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1
的确亮了 !! 为什么不去拍拍30加班到晚上11点的我们啊 ,,吃个馒头都没有水。
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1
  
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1
  
谦谦君子,用涉大川
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1
公务员花的钱有他们的纳税钱,公务员都看看吧,你们在家里讨要钱,他们都是靠劳动挣钱 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          
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  
UC头条、大鱼号“辛集越战老兵”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