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399阅读
  • 16回复

腊月29晚上12点仍在为生计操劳的人们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生活不易啊。 ]y1OFKYv  
iX2]VRNxl  
h3z{(-~y  
:n.f_v}6  
/ ;,Md,p  
urMG*7i <c  
).sRv6/c  
dAkgR~  
tm#nUw  
@jsDq Ln  
/Q2mMSK1h  
YW60q0:  
4 :dH]  
A8oo@z68n>  
q&W[j5E  
 ng_^  
`m!j$,c.  
"hzB9*"t  
LYaZ1*  
/#VhkC _  
/o R<A  
YQ6f}O  
O4^8 jK}  
&iA?+kV  
{:]9Q Tq  
+KvU$9Ad>  
e=.njMqW5  
8p@Piy{ p  
,z-}t& _t  
[`c^ 4 E  
}L#_\  
[ 此帖被mysanny在2014-01-30 00:33重新编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楼主辛苦了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nizaiganma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呵呵,赞扬下,公务员花的钱有他们的纳税钱,公务员都看看吧,你们在家里讨要钱,他们都是靠劳动挣钱
谦谦君子,用涉大川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公务员花的钱有他们的纳税钱,公务员都看看吧,你们在家里讨要钱,他们都是靠劳动挣钱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为了生活---------------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亲切的问候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