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403阅读
  • 16回复

腊月29晚上12点仍在为生计操劳的人们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生活不易啊。 IY,&/MCh  
F!'b_ gmz  
\gj@O5rGP  
yWt87+%T  
6^UeEmjc  
*Swb40L^  
).-B@&Eu%  
$S=lm {  
K.b-8NIUW  
H.wp{m{  
]#R;%L  
b_\aSEaTT  
DghX(rs_  
 SvDVxK  
;f0+'W  
r-&4<=C/N  
M<g>z6   
  3xV  
}MXZ  
S37Bl5W  
F/&Z1G.  
>!`T=(u!  
~~:i+-[  
Xm\tyLY  
(ioi !p  
7(Y!w8q&^  
~i6tc d  
;se-IDN  
u -CY-  
uK}k]x\z  
?s p  
[ 此帖被mysanny在2014-01-30 00:33重新编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楼主辛苦了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nizaiganma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呵呵,赞扬下,公务员花的钱有他们的纳税钱,公务员都看看吧,你们在家里讨要钱,他们都是靠劳动挣钱
谦谦君子,用涉大川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公务员花的钱有他们的纳税钱,公务员都看看吧,你们在家里讨要钱,他们都是靠劳动挣钱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为了生活---------------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亲切的问候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