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408阅读
  • 16回复

腊月29晚上12点仍在为生计操劳的人们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生活不易啊。 }LVE^6zyk  
KuAGy*:4T  
60 gn`s,,  
[&59n,R`  
m<;" 1<k  
X>YOo~yS5  
m=b+V#4i(  
D.JVEKLkU  
G5@@m-  
Jrrk$0H^~  
5_T>HHR 6  
Xrs~ove1V  
2/NWWoKw  
? 9M+fi  
j7%%/%$o[  
B,qZwc|  
trA `l/  
v*p)"J *  
V'#u_`x"D)  
nK; rEL  
W5yu`Br  
81 Not  
MjosA R  
-x5bdC(d  
:)S4MoG  
w4/)r-Z4I  
  y3$\ m  
R3 =E?us!  
x{w?X.Nt  
B3=/iOb#  
%bETr"Xom  
[ 此帖被mysanny在2014-01-30 00:33重新编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楼主辛苦了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nizaiganma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呵呵,赞扬下,公务员花的钱有他们的纳税钱,公务员都看看吧,你们在家里讨要钱,他们都是靠劳动挣钱
谦谦君子,用涉大川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公务员花的钱有他们的纳税钱,公务员都看看吧,你们在家里讨要钱,他们都是靠劳动挣钱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为了生活---------------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亲切的问候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