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4409阅读
  • 16回复

腊月29晚上12点仍在为生计操劳的人们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生活不易啊。 /pZLt)=P  
g= k}6"F~  
kehv85  
2c@R!*  
s={AdQ  
at${^,&  
yv ^j~  
0#KDvCBJ  
`h/j3fmX?  
(Sr&Y1D  
 ={-\)j  
Id(o6j^J_  
.@Z qCH  
v_"p)4&'  
~T9%%W[  
8MGtJ'.  
eyy{z;D8r  
ZFNM>C^  
u[d R*o0'  
*r$Yv&c,  
7OG=LF*V-  
k!b\qS~Q  
C 2Fklp6  
Mb=vIk{B f  
P Ig)h-w?  
snO d 3Bw  
2cr~/,YY  
sptDzVM  
MQY^#N  
h S}?"ST|  
9%j_"+<c  
[ 此帖被mysanny在2014-01-30 00:33重新编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楼主辛苦了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nizaiganma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呵呵,赞扬下,公务员花的钱有他们的纳税钱,公务员都看看吧,你们在家里讨要钱,他们都是靠劳动挣钱
谦谦君子,用涉大川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4-01-30
公务员花的钱有他们的纳税钱,公务员都看看吧,你们在家里讨要钱,他们都是靠劳动挣钱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为了生活---------------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4-01-30
亲切的问候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