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和好朋友到金圆吃饭,顺便到金圆超市买了一些东西! \MtdT[*
等到卖场出口结算的时候,收银员告诉我说:没有零钱了,用水果糖代替,一颗糖代表一毛钱! 90+Hv:wF
W7
9.,#
我很气愤 f8L3+u
回XJ的时间仅仅三个月,可是在金圆同样的经历我已经有过两次。 'Ie!%k ^
r A9Rz^;xa
同样的借口,同样粗糙的工作态度,同样简单的处理方式 jp-]];:aPJ
我不能接受! z0 _/JwJn
BC1P3Sk
6X
姑且放下这一颗水果糖值不值一毛钱,在这场交易中谁是受益者 zKaEh
单单这样的一方就决定另一方的对话,相信好多人心里会不舒服!! %(kf#[zQ
,9/s`o
金圆在XJ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大超市了 A>}]
=Ii/
相信他有能力处理好这样的问题 +F6R@@rWr
可是这些管理者怎么还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同样的问题? c]:@y"W5$
是因为消费者太能忍了,太不在意这些“一毛两毛”的小事情了 QK`2^
还是商家太会算账了?? p9iCrq
i
Rj,M|9Y)o
最后,还要说一说金圆收银员的服务态度和整体从业素质,去过那里那么多次,买过那么多次单,我至今还没有听到过她们对我说过一声“你好”,没有见过一次她们对我露出职业的笑容(我还没有想过奢求她们真诚的笑容) OY(znVHU
l, 1.6
记得我刚参加工作,领导安排下来的第一本必读数目是《细节决定成功》 X] t *
相信书籍都是相通的,金圆的管理者们有必要读一读! iTeFy-Ct
yykyvy
Re'Ek
7:&a,nU
'>|
5
p2o66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