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和好朋友到金圆吃饭,顺便到金圆超市买了一些东西! ChzKwYDY
等到卖场出口结算的时候,收银员告诉我说:没有零钱了,用水果糖代替,一颗糖代表一毛钱! D*.U?
:bt;DJ@
我很气愤 ScOiOz:Ha
回XJ的时间仅仅三个月,可是在金圆同样的经历我已经有过两次。 `&y Qtj#
'
|8^53*f ?
同样的借口,同样粗糙的工作态度,同样简单的处理方式 {2"8^;
我不能接受! 2GeJ\1k
J=?`~?Vbo
姑且放下这一颗水果糖值不值一毛钱,在这场交易中谁是受益者 "IQ' (^-P
单单这样的一方就决定另一方的对话,相信好多人心里会不舒服!! 7u7`z%
>dO1)
金圆在XJ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大超市了 B8A-|S!,U
相信他有能力处理好这样的问题 R5OP=Q 8
可是这些管理者怎么还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同样的问题? hZ@frbuowk
是因为消费者太能忍了,太不在意这些“一毛两毛”的小事情了 r Q)?Bhf
还是商家太会算账了?? zA/tHlKc
ZLm?8g6-
最后,还要说一说金圆收银员的服务态度和整体从业素质,去过那里那么多次,买过那么多次单,我至今还没有听到过她们对我说过一声“你好”,没有见过一次她们对我露出职业的笑容(我还没有想过奢求她们真诚的笑容) &zkuL
nk=+6r6
记得我刚参加工作,领导安排下来的第一本必读数目是《细节决定成功》 %gUf
相信书籍都是相通的,金圆的管理者们有必要读一读! *UBukn
HZ%
2WM
RlW0U-%u
&[71~.Od
]e`&py E
K|[p4*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