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和好朋友到金圆吃饭,顺便到金圆超市买了一些东西! mb GL)NI
等到卖场出口结算的时候,收银员告诉我说:没有零钱了,用水果糖代替,一颗糖代表一毛钱! >1*Dg?/=S
2G&H[`
我很气愤 q9gk:Jt
回XJ的时间仅仅三个月,可是在金圆同样的经历我已经有过两次。 z
k m#w
]39])ul
同样的借口,同样粗糙的工作态度,同样简单的处理方式 -`cNRd
0n
我不能接受! <^n@q f}
!n^7&Y[N;
姑且放下这一颗水果糖值不值一毛钱,在这场交易中谁是受益者 V*,6_-^l
单单这样的一方就决定另一方的对话,相信好多人心里会不舒服!! z(d
DX%k@
*KYh_i
金圆在XJ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大超市了 Nu,t,&B
相信他有能力处理好这样的问题 uY;7&Lw
y1
可是这些管理者怎么还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同样的问题? ./qbWr`L
是因为消费者太能忍了,太不在意这些“一毛两毛”的小事情了 )
u?^w
还是商家太会算账了?? 7X{@$>+S
cgV5{|P
最后,还要说一说金圆收银员的服务态度和整体从业素质,去过那里那么多次,买过那么多次单,我至今还没有听到过她们对我说过一声“你好”,没有见过一次她们对我露出职业的笑容(我还没有想过奢求她们真诚的笑容) WupONrH1e
P[K42mm
记得我刚参加工作,领导安排下来的第一本必读数目是《细节决定成功》 w+][L||4c
相信书籍都是相通的,金圆的管理者们有必要读一读! y F;KyY{
D b&=
N
=WEWs4V5A
oK@_
`p#u9M>
Hfo/\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