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和好朋友到金圆吃饭,顺便到金圆超市买了一些东西! Ml)0z&jQX
等到卖场出口结算的时候,收银员告诉我说:没有零钱了,用水果糖代替,一颗糖代表一毛钱! bwHl}3
\?n4d#=$o
我很气愤 0MV^-M
回XJ的时间仅仅三个月,可是在金圆同样的经历我已经有过两次。 2=?/$A9p
3I|&}+Z6
同样的借口,同样粗糙的工作态度,同样简单的处理方式 pVuJ4+`
我不能接受! O3U6"{yJ)
}d<xbL!#
姑且放下这一颗水果糖值不值一毛钱,在这场交易中谁是受益者 )TYrb:M'm
单单这样的一方就决定另一方的对话,相信好多人心里会不舒服!! d=?Kk4Ag
E:EXp7
金圆在XJ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大超市了 KC@F"/h`/
相信他有能力处理好这样的问题 6Xu^cbD
可是这些管理者怎么还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同样的问题?
aD5jy
是因为消费者太能忍了,太不在意这些“一毛两毛”的小事情了 @|yRo8|
还是商家太会算账了??
",U>;`
']'H8Y-M
最后,还要说一说金圆收银员的服务态度和整体从业素质,去过那里那么多次,买过那么多次单,我至今还没有听到过她们对我说过一声“你好”,没有见过一次她们对我露出职业的笑容(我还没有想过奢求她们真诚的笑容) j Wa%vA
}o>6 y>=
记得我刚参加工作,领导安排下来的第一本必读数目是《细节决定成功》 l# -4}95
相信书籍都是相通的,金圆的管理者们有必要读一读! zGm#erE
Y8*k18~
"rnZ<A}
m|tE3UBNv
y,I ?3p|S
G=rgL'{