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和好朋友到金圆吃饭,顺便到金圆超市买了一些东西! U-n33ty`H
等到卖场出口结算的时候,收银员告诉我说:没有零钱了,用水果糖代替,一颗糖代表一毛钱! =C3l:pGMB;
(vj2XiO^+
我很气愤 V">Uh@[J_
回XJ的时间仅仅三个月,可是在金圆同样的经历我已经有过两次。 Q}fAAZ&7h
dqKTF_+VhA
同样的借口,同样粗糙的工作态度,同样简单的处理方式 q}\\p
我不能接受! +Qc^A
GF/p|I D
姑且放下这一颗水果糖值不值一毛钱,在这场交易中谁是受益者 p Y>yJ)
单单这样的一方就决定另一方的对话,相信好多人心里会不舒服!! T.`%1S
Ca1)>1Vz
金圆在XJ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大超市了 {&h &:
相信他有能力处理好这样的问题 u5CT7_#)
可是这些管理者怎么还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同样的问题? !^
"hYp`
是因为消费者太能忍了,太不在意这些“一毛两毛”的小事情了 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