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“自豪”我是芳华小区的业主,买房的时候芳华的水系和绿地吸引了我, ]W7&ZpF
现在我们入住了,水还可以,日月深潭,如意湖。 U["IXR#
可是芳华的绿地,我是正的不敢恭维, 3935cxT1U
不是裸露的土地,就是疯长的蒿草,去了周围的楼房, Hk?E0.
简直就是废弃的和尚庙,还有南门墙外面,草长的更旺。 J]|S0JC`
怎么了?难道我们的物业费收得太少,买不起草籽吗? vH@$?b3VP
有 朋友来,自豪的给朋友说买了新房了,朋友说你这是郊区吗,还没开发呢? 3iw.yR
真泄气!! 5uU{!JuSa
TIxlL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