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“自豪”我是芳华小区的业主,买房的时候芳华的水系和绿地吸引了我, ]N?kG`[
现在我们入住了,水还可以,日月深潭,如意湖。 ?Z/
V~,
可是芳华的绿地,我是正的不敢恭维, "+G8d'%YV
不是裸露的土地,就是疯长的蒿草,去了周围的楼房, n/:33DAB
简直就是废弃的和尚庙,还有南门墙外面,草长的更旺。 9WyhZoPD*
怎么了?难道我们的物业费收得太少,买不起草籽吗? rg!r[1c
有 朋友来,自豪的给朋友说买了新房了,朋友说你这是郊区吗,还没开发呢? W^l-Y%a/o
真泄气!! rjYJs*#
2E'UZ
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