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608阅读
  • 38回复

房子不跌鬼才信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10-21
房子不跌鬼才信    这几天和娘子商量想买一处商铺开饭店, L\DaZ(Y  
1A`";E&  
/来自中华网社区 PD4E& k  
    几天跑下来看中一处中外环之间的商铺。 =Y[Ae7e  
![%,pip2/&  
LcF3P 4  
    2层,150平方, b"9,DQB=i  
cIjs UqKa  
N4-J !r@#~  
    上家报价300万人民票!!! DcHMiiVM  
,iUx'U  
z& jDOex  
    我楼上楼下里里外外兜了几圈, 1fZ:^|\  
~V) E:(  
P#PQ4uK \  
    怎么看这2层钢筋水泥的东西不值300万啊??? N3) v,S-  
\>k+Oyj  
~G:7*:[b  
    上家还向爷那样, 7 i /Cax  
cw{[B%vw  
c @R6p+  
    你还别还价,爱买不买! Y?cw9uYB  
Fwqf4&/  
| &vuK9q  
    我这爆脾气火一下上来, 9f`Pi:*+/  
o5R40["  
q#Vf2U55m  
    NND,什么还价不还价?老子还没说买呢! U)8]pUI+/P  
O!tD1^O!1}  
O1,[7F.4g  
    搁下话拉着娘子上车一溜烟,开路。 :_ox8xS4  
37Y]sJrs$  
ls Ch K  
    要说俺娘子不愧是搞财务的, |e >-v  
gZv <_0N  
~O-8h0d3  
    晚上,她一算帐,我们大吃一惊!!! Hc9pWr "N  
=oJiNM5_u  
-^DB?j+  
    300万投入买商铺, X3yr6J[ ^  
UtN>6$u  
gG>>ynn  
    假设在被工商、税务、公安、联防、卫生、街道、物业...... jfamuu7  
AF6'JxG7  
B?Skw{&  
    盘剥、敲诈完后, ba13^;fm#  
(%}C  
R kzBn  
    再假设生意兴隆, Y2EN!{YU  
T:$_1I $  
!)34tu2  
    每月发完工资、水电费后能挣1万/月! +_Z/VQv  
%\0 Y1!Hw  
KHtY +93  
    这是最好的假设了! 3FN? CN] O  
AAcbY;  
*2F }e4v  
    那么,我投入的300万要30年才能回本! $EF@x}h:A  
zdE^v{}|  
d .A0(*k,  
    上帝啊!30年,我都老掉牙了! /+msrrpD  
y rk#)@/m  
Lw`\J|%p  
    如果你炒股票这个市盈率就是30倍。 5@ug1F&   
4aC#Cv:0  
wn&2-m*a  
    横向比较一下,你就知道30倍市盈率股票的可怕! Z D(gYNi  
mZyTo/\0  
U,BB C  
    可怜,股民还在傻子一样买50倍市盈率的创业版! `>Cx!sYhV  
A$cbH.  
>^&+,*tsS4  
    你怎么被人家骗的,你都不知道! h;->i]  
r8rR_ M{P  
-yeT$P&|  
    再假如,我们把这300万存进银行。 QL#y)G53Q  
ZI7<E  
cx}-tj"m-  
    5年期利息,每年有9万多的进帐! !=:c8V  
k9n93I|Cm  
[eRMlSXA  
at!?"u  
    如果赶上升息周期,用不了30年也能回本! nmr>Aj8[  
& j43DYw4  
/&yT2p  
    搞了一圈,白忙了30年, 7}k8-:a%  
'S" F=)*-  
C#>C59  
    你还要搭上功夫, intf%T5#  
tUQ)q  
P>|2~YxjU  
    你还要被剥削! CggEAi~  
9&cZIP   
O [/~V=  
    结论:房子不跌鬼才信! [@6iStRg7  
gZ3!2T>  
}^muAr  
    房子不跌没天理! <=Qk^Y2k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,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,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.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9-10-21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9-10-21
  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9-10-21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9-10-21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1
房子不跌鬼才信! 9U8x&Z]P  
不对, 63'm @oZ  
房价不跌是因为有鬼!所以鬼信房子不会跌! 9 ,:#Q<UM  
老百姓只有倒霉,过过嘴瘾的份,发发牢骚就行了,房价喊跌已经喊了N年了,越不买,越长,倒霉的是自己!主动权在鬼手里!
善待他人!善待一切!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1
  
自由飞翔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1
      房价涨.地价涨.油价涨.电价涨.水价涨.粮价涨.肉价涨.蛋价涨.菜价涨.药价涨.医费涨.学费涨.税费涨.罚款涨.婚费涨.随礼涨.送礼涨.丧费涨.这也涨.那也涨.怎一个涨字了得.涨了还涨 u [._RA  
     上学难.参军难.就业难.买房难.租房难.择偶难.结婚难.育儿难.就医难.养老难.赚钱难.发财难.办事难.送礼难.加薪难.提升难.告状难.维权难.男也难.女也难.看世间难字当头.难上加难.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