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子不跌鬼才信 这几天和娘子商量想买一处商铺开饭店, L\DaZ(Y
1A`";E&
/来自中华网社区 PD4E&k
几天跑下来看中一处中外环之间的商铺。 =Y[Ae7e
![%,pip2/&
LcF3P
4
2层,150平方, b"9,DQB=i
cIjs
UqKa
N4-J !r@#~
上家报价300万人民票!!! DcHMiiVM
,iUx'U
z& jDO ex
我楼上楼下里里外外兜了几圈, 1fZ:^|\
~V)
E:(
P#PQ4uK \
怎么看这2层钢筋水泥的东西不值300万啊??? N3) v,S-
\>k+Oyj
~G:7*:[b
上家还向爷那样, 7i
/Cax
cw{[B%vw
c
@R6p+
你还别还价,爱买不买! Y?cw9uYB
Fwqf4&/
|&vuK9q
我这爆脾气火一下上来, 9f`Pi:*+/
o5R40["
q#Vf2U55m
NND,什么还价不还价?老子还没说买呢! U)8]pUI+/P
O!tD1^O!1}
O1,[7F.4g
搁下话拉着娘子上车一溜烟,开路。 :_ox8xS4
37Y]sJrs$
lsCh K
要说俺娘子不愧是搞财务的, |e>-v
gZv<_0N
~O-8 h0d3
晚上,她一算帐,我们大吃一惊!!! Hc9pWr"N
=oJiNM5_u
-^DB?j+
300万投入买商铺, X3yr6J[ ^
UtN>6$u
gG>>ynn
假设在被工商、税务、公安、联防、卫生、街道、物业......
jfamuu 7
AF6'JxG7
B?Skw{&
盘剥、敲诈完后, ba13^;fm#
(%}C
R
kzBn
再假设生意兴隆, Y2EN!{YU
T:$_1I $
!)34tu2
每月发完工资、水电费后能挣1万/月! +_Z/VQv
%\0 Y1!Hw
KHtY
+93
这是最好的假设了! 3FN? CN] O
AAcbY;
*2F}e4v
那么,我投入的300万要30年才能回本! $EF@x}h:A
zdE^v{}|
d.A0(*k,
上帝啊!30年,我都老掉牙了! /+msrrpD
y
rk#)@/m
Lw`\J|%p
如果你炒股票这个市盈率就是30倍。 5@ug1F&
4aC#Cv:0
wn&2-m*a
横向比较一下,你就知道30倍市盈率股票的可怕! Z
D(gYNi
mZyTo/\0
U,BBC
可怜,股民还在傻子一样买50倍市盈率的创业版! `>Cx!sYhV
A$cbH.
>^&+,*tsS4
你怎么被人家骗的,你都不知道! h;->i]
r8rR _M{P
-yeT $P&|
再假如,我们把这300万存进银行。 QL#y)G53Q
ZI7<E
cx}-tj"m-
5年期利息,每年有9万多的进帐! !=:c8V
k9n93I|Cm
[eRMlSXA
at!?"u
如果赶上升息周期,用不了30年也能回本! nmr>Aj8[
&
j43DYw4
/&yT2p
搞了一圈,白忙了30年, 7}k8-:a%
'S"F=)*-
C#>C59
你还要搭上功夫, intf%T5#
tUQ)q
P>|2~YxjU
你还要被剥削! CggEAi~
9&cZIP
O [/~V=
结论:房子不跌鬼才信! [@6iStRg7
gZ3!2T>
}^muAr
房子不跌没天理! <=Qk^Y2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