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子不跌鬼才信 这几天和娘子商量想买一处商铺开饭店, cHn;}l!I
S1C^+Sla]
/来自中华网社区 U+!UL5k
几天跑下来看中一处中外环之间的商铺。 xT+
;w[s
M'|)dM|
Z}f^qc+
2层,150平方, 5`UJouHi
9 x [X<
O|(o8VS
上家报价300万人民票!!! `V~LV<v5
ZKsQ2"8{M
^?Vq L\V5
我楼上楼下里里外外兜了几圈, tMG@K
DB Xm
JTkCk~bX[z
怎么看这2层钢筋水泥的东西不值300万啊??? M7U:g}
{F)E\)$G
s*{mT6s+T
上家还向爷那样, ^fZGX<fH
}B*,mn2
N
D5[VK`4Z
你还别还价,爱买不买! 9L=;KtE1
z\h,SX<U
)=(n/
vckM
我这爆脾气火一下上来, ho
|8U
z[FI2jl
'^lUL) R
NND,什么还价不还价?老子还没说买呢! 9
d] tjT
`wV|q~
T+BIy|O
搁下话拉着娘子上车一溜烟,开路。 +QupM
! [q}BU4
z6}Pj>1
要说俺娘子不愧是搞财务的, @fDQ^ 4
%g-0O#8}
NV(fN-L
晚上,她一算帐,我们大吃一惊!!! LI:?Y_r
R8{e&nPE
;x RjQR
300万投入买商铺, b60[({A\s&
Z]e4pR6!
b#}t:yy
假设在被工商、税务、公安、联防、卫生、街道、物业...... ~GYpat
?k
w/S4
G*Ib^;$u
盘剥、敲诈完后, E~69^cd
|)';CB
b
)ys=+Pz
再假设生意兴隆, 4d6%
t2
qV?sg
T"A^[r*
每月发完工资、水电费后能挣1万/月! 1bDJ}M~]z
%30T{n:
wjg}[R@!
这是最好的假设了! 9g+UJ\u^
${
0%tCE
m\} =4b
那么,我投入的300万要30年才能回本! y
$v@wb5
!a)s`
2:/u2K
上帝啊!30年,我都老掉牙了! $*aE$O6l
7Ff?Ysr
Ahd\TH
如果你炒股票这个市盈率就是30倍。 Dwk$CJb3-
x{QBMe`
/\TlO.B=
横向比较一下,你就知道30倍市盈率股票的可怕! IE@ z@+\(
rN'.&;Y5
G#g{3}dcK
可怜,股民还在傻子一样买50倍市盈率的创业版! 7zi"caY
~\-r
xtu]F
你怎么被人家骗的,你都不知道!
j$%yw4dsj
_H/67dcz,
)j(fWshP
再假如,我们把这300万存进银行。 J(&Gmk9&
B{N=0 cSi
S].
Ft/+H
5年期利息,每年有9万多的进帐! haik
!}j,TPpG
:MdEr//w
SDJ;*s-
如果赶上升息周期,用不了30年也能回本! XzlIW&"uC
eTT^KqE>&
^h"n03VFA
搞了一圈,白忙了30年, +Gp!cGaAm
t3Qm-J}wSB
1uY3[Z9S
你还要搭上功夫, 7rJ9
}/<I
,?;sT`Mh)
[ArO$X3\
你还要被剥削! Wu]/(F
M@5KoMsB9
a]{uZGn@i
结论:房子不跌鬼才信! +0dQORo
\/X{n*Hw?
O'@m4@L
房子不跌没天理! 1wU=WE(kK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