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604阅读
  • 38回复

房子不跌鬼才信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9-10-21
房子不跌鬼才信    这几天和娘子商量想买一处商铺开饭店, (eU4{X7  
'I/_vqp@  
/来自中华网社区 V:L%GWU  
    几天跑下来看中一处中外环之间的商铺。 hZHM5J~  
gZ^Qt.6Z  
,k~' S~w.  
    2层,150平方, QPB,B>Z  
1UJrPM%  
;$&\ :-6A#  
    上家报价300万人民票!!! V6P-?Nd  
\mh #MMp  
p&RC#wYu  
    我楼上楼下里里外外兜了几圈, 5z 0VMt  
siI%6Gn;  
G`n $A/ 9Q  
    怎么看这2层钢筋水泥的东西不值300万啊??? `WXlq#:K  
-O\i^?lD;  
h-1?c\Qq:  
    上家还向爷那样, 8 5ET$YV  
=3(Auchl$Y  
qJ `:$U  
    你还别还价,爱买不买! F^bY]\-5  
8O]`3oa>  
{*B0lr`  
    我这爆脾气火一下上来, z mip  
C^ L xuUW  
4zS0kk;+  
    NND,什么还价不还价?老子还没说买呢! g|]HS4y  
=[]6NjKS,  
\Aro Sy9  
    搁下话拉着娘子上车一溜烟,开路。 ciODTq?  
y(QFf*J  
3E*m.jX  
    要说俺娘子不愧是搞财务的, 2%fIe   
[s[ZOi!;I  
0c`zg7|  
    晚上,她一算帐,我们大吃一惊!!! e^\e;>Dh>  
$4xSI"+M%  
Gqd|F>  
    300万投入买商铺, WqF,\y%W*  
(&eF E;c  
~5&4s  
    假设在被工商、税务、公安、联防、卫生、街道、物业...... t}_ #N'`  
1b1Ab zN  
*'{-!Y  
    盘剥、敲诈完后, Q >/,QX  
3<W%z]k@M  
seEo)m`d  
    再假设生意兴隆, lh'S_p8g  
MBg[hu%  
nI]EfHU  
    每月发完工资、水电费后能挣1万/月! !5lV#w!vb  
q 7%p3  
exhU!p8  
    这是最好的假设了! ~>(~2083*;  
;_"|#  
)pHlWi|h  
    那么,我投入的300万要30年才能回本! #}y8hzS$  
GqRXNs!  
?Q-Tyf$3  
    上帝啊!30年,我都老掉牙了! FiiDmhu  
9r]|P}yuS  
HQm_ K0$  
    如果你炒股票这个市盈率就是30倍。 8-x-?7  
?MRY*[$  
L_Gw:"-+Q  
    横向比较一下,你就知道30倍市盈率股票的可怕! p}JOiiHa  
z4SJxL  
ErNYiYLi]  
    可怜,股民还在傻子一样买50倍市盈率的创业版! ` 'Qb?F6  
TC/c5:)]  
K2 M=)B  
    你怎么被人家骗的,你都不知道! ?p@J7{a  
~i;{+j6Ho!  
`5@F'tKQ  
    再假如,我们把这300万存进银行。 t([}a ~1}  
P!|Z%H  
e9[72V  
    5年期利息,每年有9万多的进帐! PX|@D_%Y=  
J;obh.}u"{  
@p*)^D6E\  
dW4jkjap  
    如果赶上升息周期,用不了30年也能回本! u5A?; a  
0i_:J  
`Fn"QL-  
    搞了一圈,白忙了30年, \PE;R.v_:  
b`-|7<s  
HCN/|z1Xq  
    你还要搭上功夫, i$E [@  
*z VN6wG{  
T3P9  
    你还要被剥削! Ll|_Wd.K,  
KCTX2eNN&h  
q_.fVn:!  
    结论:房子不跌鬼才信! l{Df{1b.  
d :';s~  
L_!ShE  
    房子不跌没天理! sRD fA4/TF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,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,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.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9-10-21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9-10-21
  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9-10-21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9-10-21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1
房子不跌鬼才信! en<mm#Ab  
不对, W,q @ww u  
房价不跌是因为有鬼!所以鬼信房子不会跌! f60w%  
老百姓只有倒霉,过过嘴瘾的份,发发牢骚就行了,房价喊跌已经喊了N年了,越不买,越长,倒霉的是自己!主动权在鬼手里!
善待他人!善待一切!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1
  
自由飞翔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10-21
      房价涨.地价涨.油价涨.电价涨.水价涨.粮价涨.肉价涨.蛋价涨.菜价涨.药价涨.医费涨.学费涨.税费涨.罚款涨.婚费涨.随礼涨.送礼涨.丧费涨.这也涨.那也涨.怎一个涨字了得.涨了还涨 FaHOutP  
     上学难.参军难.就业难.买房难.租房难.择偶难.结婚难.育儿难.就医难.养老难.赚钱难.发财难.办事难.送礼难.加薪难.提升难.告状难.维权难.男也难.女也难.看世间难字当头.难上加难.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