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545阅读
  • 41回复

辛集出租车能不这样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07-22
­开出租那大叔您做的真好昂.! X#Hl<d2  
,"5][RsOn  
­看见你爷爷我电话在那就不说吱个声. 还藏你毛巾下面? ZuT5}XxF  
[:8+ +#KD  
­你怎么就差那么几千块钱? 1F R  
),XDY_9K  
­都四十多岁了. z@[-+Q:  
rmeGk&*R8  
­也不怕那张老脸挂不住. DFp">1@`PR  
v)JS4KS  
­毛爷爷那时候的"拾金不昧"精神都哪去了? `JcWH_[  
!q 9PO  
­是不是现在都改成"拾金必昧"了? +NTC!/  
RV),E:?  
­真是一点道德心都没有! M8${&&[;  
xwojjiV  
­现在就是逮不到人. t8.^YTI  
4 {+47=n  
­所以,我只能诅咒. Bdm05}c@u  
x:+]^?}r  
­这是我第二个拿了我电话之后被诅咒的人. ak\[+wQ  
a xz-H`oq4  
­我诅咒你儿子娶不着媳妇,女儿长的奇丑嫁不出去. rPK1#  
X*t2h3 "}  
­明天你的下肢就瘫痪,让你永远开不了出租车. 7{p6&xXx  
-nqq;|%  
­不出半年,你会变成傻子. ~p x2kHZ  
<3laNk  
­让你永远没办法贪小便宜. lBLL45%BIN  
K"8!  
­不出一年,你就变成植物人. y.gjs <y  
#N'bhs  
­让你永远怀念好好生存的滋味. bMGXx>x  
!+ (H(,gI  
­让你家里人成天为了照顾你而厌烦你. yH0vESgv  
=-] NAj\  
­不再管你. S]?I7_  
qVE <voB8  
­开出租那大叔, c~u91h?  
28>/#I9/]  
­因为你年纪大,所以我尊称你大叔. !M}ZK(  
IQQ>0^Q~  
­不然你不一定会在我嘴里成了什么. {R?VB!dR  
]v#T9QQN  
­这都怪你自己, ")9jt^  
AbIYdFXB  
­大过节的自己不找舒坦. H3+P;2 {  
MB+a?u0\  
­如果我的诅咒应验了,  ?%*p!m  
A8 !&Y;d  
­麻烦你告诉你的后人. : kvQ3E0  
>,x``-  
­贪小便宜必定会吃大亏的. 7*>,BhF#  
lJt?0;gn  
­切记! K{0 gkORF  
9\>{1"a  
[ 此帖被浮华沧桑在2011-07-22 16:18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其实伤感是心血来潮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1-07-22
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1-07-23
我朋友开出租的,前几天后座掉了个手机,还好,没人上车,后来给主人送到饭店门口,非给十五块钱的路费。 _Zus4&'  
你的手机也不一定就是车主拿了,有可能是你下去,别人上去,捡到了。 PV-B<Y  
请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的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1-07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1-07-23
也不一定就是司机拿了 也有可能是别人上车然后揣兜里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    
居不必无恶邻  会不必无恶友  唯善自持者两得之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4
我就在出租车上丢过一MOTO手机,四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呼啸而过打酱油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4
打票~~~~~~~~~~~··
螃蟹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