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554阅读
  • 41回复

辛集出租车能不这样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07-22
­开出租那大叔您做的真好昂.! C(kIj  
r;c ILS|Xr  
­看见你爷爷我电话在那就不说吱个声. 还藏你毛巾下面? 2VyJ  
}IGoPCV|  
­你怎么就差那么几千块钱? R\d)kcy4  
p;<brwN  
­都四十多岁了. sW]fPa(cn,  
YPNG9^Y  
­也不怕那张老脸挂不住. I&G"{Dl94  
IG=#2 /$  
­毛爷爷那时候的"拾金不昧"精神都哪去了? ]KE"|}B  
:J6lJ8w ?  
­是不是现在都改成"拾金必昧"了? mJL=H  
$c<NEt_\  
­真是一点道德心都没有! |QB[f*y5  
U[t/40W}P  
­现在就是逮不到人. !U8n=A#,-  
xb~8uD5  
­所以,我只能诅咒. >crFIkOJ  
@j|=M7B  
­这是我第二个拿了我电话之后被诅咒的人. _/`H<@B_U  
wPrqFpf  
­我诅咒你儿子娶不着媳妇,女儿长的奇丑嫁不出去.  q,v)X  
/[RO>Z9  
­明天你的下肢就瘫痪,让你永远开不了出租车. 9S]]KEGn4  
#:LI,t  
­不出半年,你会变成傻子. Cmj+>$')0  
 d| OEZx  
­让你永远没办法贪小便宜. "8sB ,$  
%d"d<pvx  
­不出一年,你就变成植物人. 7S]<?>*  
C6{\^kG^j2  
­让你永远怀念好好生存的滋味. 1'"TO5  
#cy;((zuB  
­让你家里人成天为了照顾你而厌烦你. _[t:Vme}v  
NANgV~Y&  
­不再管你. 7@uhw">mX  
G"|`&r@  
­开出租那大叔, }*9mNE  
9B<aY p)  
­因为你年纪大,所以我尊称你大叔. 5VR=D\j  
dNfME*"yN  
­不然你不一定会在我嘴里成了什么. q aZQ1< e  
>s|zr S)  
­这都怪你自己, p]erk  
X/' t1  
­大过节的自己不找舒坦. ] g]^^  
w=feXA3-S  
­如果我的诅咒应验了, {f:%+h  
/@QPJ~%8Ud  
­麻烦你告诉你的后人. Ny2. C?2  
@pkQ2OM 2  
­贪小便宜必定会吃大亏的. @m+2e C77  
pa8R;A70Dl  
­切记! ::R5F4  
hX9vtV5L  
[ 此帖被浮华沧桑在2011-07-22 16:18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其实伤感是心血来潮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1-07-22
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1-07-23
我朋友开出租的,前几天后座掉了个手机,还好,没人上车,后来给主人送到饭店门口,非给十五块钱的路费。 ]wm<$+@  
你的手机也不一定就是车主拿了,有可能是你下去,别人上去,捡到了。 ;nbV-<e  
请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的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1-07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1-07-23
也不一定就是司机拿了 也有可能是别人上车然后揣兜里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    
居不必无恶邻  会不必无恶友  唯善自持者两得之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4
我就在出租车上丢过一MOTO手机,四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呼啸而过打酱油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4
打票~~~~~~~~~~~··
螃蟹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