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559阅读
  • 41回复

辛集出租车能不这样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07-22
­开出租那大叔您做的真好昂.! &2`Fn!m  
'g$(QvGF 9  
­看见你爷爷我电话在那就不说吱个声. 还藏你毛巾下面? #|*F1K  
b|+wc6   
­你怎么就差那么几千块钱? :_t} QP"  
)hk   
­都四十多岁了. 7.Z@Wr?  
tI7:5Cm  
­也不怕那张老脸挂不住. B<~ NS)w  
df n9!h  
­毛爷爷那时候的"拾金不昧"精神都哪去了? ^my].Qpt  
{K9/H qH  
­是不是现在都改成"拾金必昧"了? *cC_j*1@  
_>9.v%5cs(  
­真是一点道德心都没有! ,4ei2`wV  
Ti'}MC+0  
­现在就是逮不到人. sO.`x*  
-u? S=h}  
­所以,我只能诅咒. L2, 1Kt7  
<o+<H  
­这是我第二个拿了我电话之后被诅咒的人. z .Y$7bf)  
~ug= {b  
­我诅咒你儿子娶不着媳妇,女儿长的奇丑嫁不出去. 6IWxPt ~  
Nkp)Ax&  
­明天你的下肢就瘫痪,让你永远开不了出租车. QF&W`c  
6S+U&Ce\  
­不出半年,你会变成傻子. ,: ??P1  
]p;FZ4-T  
­让你永远没办法贪小便宜.  w~ [b*$  
tkXEHsRT  
­不出一年,你就变成植物人. f|R"u W +  
;$a@J&  
­让你永远怀念好好生存的滋味. u%/goxA  
mZx&Xez_G  
­让你家里人成天为了照顾你而厌烦你. #*TEq  
fH )YFn/  
­不再管你. `;>= '"O!\  
D<Z p!J1o  
­开出租那大叔, s 1e:v+B]  
tl><"6AIP  
­因为你年纪大,所以我尊称你大叔. ppFe-wY  
/w]! wM  
­不然你不一定会在我嘴里成了什么. tUgEeh6  
R1& [S/  
­这都怪你自己, 2Sh  
55;g1o}}f  
­大过节的自己不找舒坦. NMww>80  
aBNZdX]vzO  
­如果我的诅咒应验了, vP !{",>  
:%sXO  
­麻烦你告诉你的后人. K^ B%/T]d  
FIbp"~  
­贪小便宜必定会吃大亏的. J,zO2572u  
TpHfS]W-P  
­切记! 4"xPr[=iG  
s%2v3eb  
[ 此帖被浮华沧桑在2011-07-22 16:18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其实伤感是心血来潮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12-08-08
辛集的出租车没素质死了,每次上街听见摁喇叭的大多都是出租车,我就想问了就觉得你们有喇叭吗?还开那么快。以后越摁喇叭越不走堵死你们有本事就撞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12-08-08
你丢了手机,他故意不给你,我很同情你,。但看了你的题目很不舒服,辛集出租车,打击面你也忒大了吧,不管哪个行业,不管是谁,都有他不厚道的一面。公务员,老师,农民,卖菜的你就保证他们每个人都是厚道的吗?
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12-08-07
引用第22楼人鬼情未了了于2011-08-13 21:30发表的  : gd0Vp Xf'  
出门应该要把自己的贵重物品保管好。那个司机的人品也不好。 NuYkz"O]  
~u.T-0F  
呼啸而过打酱油
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12-08-07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12-08-07
司机素质低,干这行的,什么人都有 2S8P}$mM  
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12-08-06
应该打车后下车看一眼车牌照 万一什么东西忘车上了呢 可能当时没发现 要是过一会发现了还可以找回来 我要是打车时候下车就看一眼牌照
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12-08-06
既然看到拿擦车布挡你手机了,为什么当时不去拿手机?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