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564阅读
  • 41回复

辛集出租车能不这样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07-22
­开出租那大叔您做的真好昂.! uifVSf*  
Uey'c1  
­看见你爷爷我电话在那就不说吱个声. 还藏你毛巾下面? >mR8@kob<  
xYW &Mfka  
­你怎么就差那么几千块钱? 34N~<-9AY  
@^.W|Zh[&  
­都四十多岁了. $?k]KD  
VlL%dN; 0  
­也不怕那张老脸挂不住. ZMiOKVl  
1iLU{m9  
­毛爷爷那时候的"拾金不昧"精神都哪去了? D `V.gV]  
L1DH9wiQi  
­是不是现在都改成"拾金必昧"了? *TI?t D  
vp*+C kd  
­真是一点道德心都没有! `]@=Hx(  
;b1B*B  
­现在就是逮不到人. 6@8z3JW.A  
i`+bSg  
­所以,我只能诅咒. U~"Y8g#qgy  
T,>L  
­这是我第二个拿了我电话之后被诅咒的人. ,=[% #gS  
nfGI4ZE  
­我诅咒你儿子娶不着媳妇,女儿长的奇丑嫁不出去. FY^Nn  
kQlwl9  
­明天你的下肢就瘫痪,让你永远开不了出租车. |S |'o*u  
N]| >\  
­不出半年,你会变成傻子. [Y@>,B!V  
cL03V?} ~  
­让你永远没办法贪小便宜. H|wP8uQC  
:{lP9%J-  
­不出一年,你就变成植物人. ]{\M,txo8  
+w?R4Sxjn  
­让你永远怀念好好生存的滋味. 1(:!6PY  
IPYwUix  
­让你家里人成天为了照顾你而厌烦你. <;~u@^>  
[2Nux0g  
­不再管你. to,\n"$~!  
7:b.c  
­开出租那大叔, Fzt ?M  
eMFxdtH  
­因为你年纪大,所以我尊称你大叔. )$df6sq  
{ %]imf|g.  
­不然你不一定会在我嘴里成了什么. 3/ }  
|KS,k|).  
­这都怪你自己, K r|.I2?"  
z,^~H  
­大过节的自己不找舒坦. mb1c9  
hh%?E\qM  
­如果我的诅咒应验了, V?wV*]c  
f^u-Myk  
­麻烦你告诉你的后人. 3b]M\ F9  
$7g+/3Fu^  
­贪小便宜必定会吃大亏的. R)\^*tkz7  
f38e(Q];m  
­切记! BbC O K  
6'@{ * u  
[ 此帖被浮华沧桑在2011-07-22 16:18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其实伤感是心血来潮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1-07-22
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1-07-23
我朋友开出租的,前几天后座掉了个手机,还好,没人上车,后来给主人送到饭店门口,非给十五块钱的路费。 73Jm   
你的手机也不一定就是车主拿了,有可能是你下去,别人上去,捡到了。  fCJjFL:  
请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的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1-07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1-07-23
也不一定就是司机拿了 也有可能是别人上车然后揣兜里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    
居不必无恶邻  会不必无恶友  唯善自持者两得之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4
我就在出租车上丢过一MOTO手机,四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呼啸而过打酱油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4
打票~~~~~~~~~~~··
螃蟹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