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557阅读
  • 41回复

辛集出租车能不这样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07-22
­开出租那大叔您做的真好昂.! '73g~T%$^*  
/}kG$ ~  
­看见你爷爷我电话在那就不说吱个声. 还藏你毛巾下面? ,%=SO 82W  
q}xYme4  
­你怎么就差那么几千块钱? z?3t^UPW  
.Ld{QPa  
­都四十多岁了. :HiAjaA1pg  
N e<D'-  
­也不怕那张老脸挂不住. 9\ulS2d  
R\T1R"1  
­毛爷爷那时候的"拾金不昧"精神都哪去了? *"qS  
Q\moR^>  
­是不是现在都改成"拾金必昧"了? 1-=ZIHW  
uyqu n@q  
­真是一点道德心都没有! KkJrh@lk  
(&osR|/Tq  
­现在就是逮不到人. E3 vYVuw  
jL6ZHEi#d7  
­所以,我只能诅咒. {9 .sW/  
" ZYdJHM  
­这是我第二个拿了我电话之后被诅咒的人. 3xX ^pjk  
sF4+(9=  
­我诅咒你儿子娶不着媳妇,女儿长的奇丑嫁不出去. :5W8S6[o  
U0J_ 3W  
­明天你的下肢就瘫痪,让你永远开不了出租车. VzTHW5B  
1OI/,y8}  
­不出半年,你会变成傻子. GZt L-   
G(; hJ'LT  
­让你永远没办法贪小便宜. OaH1xZNOC`  
`uh+d  
­不出一年,你就变成植物人. ?:AD&Dn  
, RKl  
­让你永远怀念好好生存的滋味. qG)M8xk  
E;MelK<8(  
­让你家里人成天为了照顾你而厌烦你. yQz6K6p  
63PSYj(y  
­不再管你. ud grZ/w]  
Hy~+|hLvh  
­开出租那大叔, \?_M_5Nb  
Rt+ak}  
­因为你年纪大,所以我尊称你大叔. \ 9!hg(-F  
8 \BGL  
­不然你不一定会在我嘴里成了什么. -_?U/k(Hi  
(~IoRhp^  
­这都怪你自己, $*')Sma  
'>:c:Tewy  
­大过节的自己不找舒坦. +Y! P VMF  
~W..P:wG5  
­如果我的诅咒应验了, V] 0T P#  
ks|c'XQb  
­麻烦你告诉你的后人. UKpc3Jo:~  
J Yw_Z*L=m  
­贪小便宜必定会吃大亏的. .+ d.~jHX  
b4?]/Uy+/  
­切记! E#zLm  
^:cc3wt'3[  
[ 此帖被浮华沧桑在2011-07-22 16:18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其实伤感是心血来潮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1-07-22
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1-07-23
我朋友开出租的,前几天后座掉了个手机,还好,没人上车,后来给主人送到饭店门口,非给十五块钱的路费。 vdaG?+_o  
你的手机也不一定就是车主拿了,有可能是你下去,别人上去,捡到了。 s+<`iH9Hm  
请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的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1-07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1-07-23
也不一定就是司机拿了 也有可能是别人上车然后揣兜里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    
居不必无恶邻  会不必无恶友  唯善自持者两得之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4
我就在出租车上丢过一MOTO手机,四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呼啸而过打酱油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4
打票~~~~~~~~~~~··
螃蟹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