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7565阅读
  • 41回复

辛集出租车能不这样吗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1-07-22
­开出租那大叔您做的真好昂.! -(lCM/h  
P^57a?[`  
­看见你爷爷我电话在那就不说吱个声. 还藏你毛巾下面? V%Ww;Ca]I  
EM7Z g 65  
­你怎么就差那么几千块钱? GWa:C\YK  
$4:Se#nl  
­都四十多岁了. ?0x=ascP  
He)!Ez\X  
­也不怕那张老脸挂不住. KQTv5|$?  
_Q9I W  
­毛爷爷那时候的"拾金不昧"精神都哪去了? $1uT`>%  
z=6zc-$y 9  
­是不是现在都改成"拾金必昧"了? HZ[.,DuW  
~zYk,;m  
­真是一点道德心都没有! K"/3/`T  
sW&5Mu-  
­现在就是逮不到人. +GvPJI  
xl ]1TB@  
­所以,我只能诅咒. x(+H1D\W   
61W[  
­这是我第二个拿了我电话之后被诅咒的人. bV&"jjEx  
^N&@7s  
­我诅咒你儿子娶不着媳妇,女儿长的奇丑嫁不出去. 6qd?&.=r  
 X]4j&QB  
­明天你的下肢就瘫痪,让你永远开不了出租车. =mYwO=:D  
]S 3l' "  
­不出半年,你会变成傻子. Y =ksrs>w  
IKVFbTX:y  
­让你永远没办法贪小便宜. 80%L!x|  
O^~Z-; FA  
­不出一年,你就变成植物人. e X{#F gFc  
E*"oA1/I  
­让你永远怀念好好生存的滋味. 8'* /|)Hn  
>/+R~ n  
­让你家里人成天为了照顾你而厌烦你. 8 P* d  
yA]OX"T?*  
­不再管你. `kYcTFk  
s# V>+mU  
­开出租那大叔, s3[\&zt  
/^sk y!  
­因为你年纪大,所以我尊称你大叔. se@ ?:n1)  
rHp2I6.0a  
­不然你不一定会在我嘴里成了什么. &7r73~TXm  
w2) @o >w  
­这都怪你自己, Bp-e< :  
0fog/c#q(  
­大过节的自己不找舒坦. d T7!+)s5-  
BMO&(g  
­如果我的诅咒应验了, mu{\_JX.A  
rlQ=rNrG&E  
­麻烦你告诉你的后人. /liZ|K3A  
 )Ah7  
­贪小便宜必定会吃大亏的. ugzrG0=lx  
5ENEx  
­切记! uqvS  
~X<?&;6  
[ 此帖被浮华沧桑在2011-07-22 16:18重新编辑 ]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其实伤感是心血来潮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1-07-22
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淡定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1-07-23
我朋友开出租的,前几天后座掉了个手机,还好,没人上车,后来给主人送到饭店门口,非给十五块钱的路费。 xri(j,mU  
你的手机也不一定就是车主拿了,有可能是你下去,别人上去,捡到了。 *)L~1;7j>  
请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的。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1-07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11-07-23
也不一定就是司机拿了 也有可能是别人上车然后揣兜里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3
    
居不必无恶邻  会不必无恶友  唯善自持者两得之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4
我就在出租车上丢过一MOTO手机,四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呼啸而过打酱油
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1-07-24
打票~~~~~~~~~~~··
螃蟹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社区是一个大家庭,请注意文明回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