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!~请各位手下留德,勿灌水! p
tv
#T#&qo#
把你的心情,或者你想说的话,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!内容不限!~但是禁止灌水,请各位斑竹监督! a}M7"v9
.DHZs#R
类型就当写日记呢。 P6i4Dr
.{5)$w>
KbMgatI/
正文: wCMsaW
X[j4V<4O
今天心情不错,听了一首叫做《黄色枫叶》的歌,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。。。 Z)P x6\?+
z+PSx'#}
音乐不错,歌词挺好 ,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!…………
z|+L>O-8
[53@
'@26
很喜欢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