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!~请各位手下留德,勿灌水! gYN;Fu-9Z
^k
%+ao
把你的心情,或者你想说的话,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!内容不限!~但是禁止灌水,请各位斑竹监督! XM!oN^
D3aX\ NGP
类型就当写日记呢。 "Cxj_V@\
KO
8vUR*2R
16eP7s
正文: xib}E[-l#
[dLc+h1{B
今天心情不错,听了一首叫做《黄色枫叶》的歌,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。。。 JdI*@b2k[
`:Wyw<^
音乐不错,歌词挺好 ,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!………… yn ofDGAf
!NNPg?Y
很喜欢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