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896阅读
  • 78回复

[[原 创]]如果你有话要说,那就进来吧(努力营造大话第一高楼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06-08-03
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!~请各位手下留德,勿灌水! >TQH|}|6(y  
i?fOK_d  
把你的心情,或者你想说的话,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!内容不限!~但是禁止灌水,请各位斑竹监督!  ))&;}2{  
*M$0J'-BQ  
类型就当写日记呢。 m|=H#  
zipS ]YD  
q o\?o    
正文: =dII- L=`  
_io+YzS  
今天心情不错,听了一首叫做《黄色枫叶》的歌,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。。。 )yTm.F  
'Y56+P\u  
音乐不错,歌词挺好 ,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!………… qEpi]=|  
q|Qk2M  
很喜欢 !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06-08-03
今儿这天儿不错... G(~;]xNW+  
Ti'}MC+0  
太少了? 灌水? sO.`x*  
yQ ^($#Yk  
那我再说两句... 4dhvFGlW  
Kt"BE j  
今儿这天儿确实不错....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06-08-03
1楼纯属水贴 1[jb)j1  
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2Sh  
ap{2$k ,  
今天喝的不错 高兴哈哈 t`+'r}=d  
Er{#ziN+  
跟媳妇吵架了 '3<fsK=  
* 1Od-3  
闭门思过ING。。。。
人活着得知道为了啥

人死了才知道干了啥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06-08-03
刚才下大雨了,不用灌了哈
暂无

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  发表于: 2006-08-03
我现在在想。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。。。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?面对我不喜欢的人和事我想表现出厌恶。我喜欢的人我真想大声对她说我爱你 。可是,虚伪的外表告诉我我不能这样 。。。。。我要继续 披着这层皮活下去 ,否则,后果不堪设想!~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3
我现在在想。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。。。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? P9S2?Q  
8X I?  
这句话我喜欢。。。云和枫树下,你说是不?
我渴望征服别人,绝不欺骗别人;我也乐意被征服,但不愿受骗。   逢人只说三分话,未可全抛一片心!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3
引用第5楼冷艳无双 2006-08-03 20:52发表的“”: 0d3+0EN{  
我现在在想。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。。。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?
这句话我喜欢。。。云和枫树下,你说是不?
o}<4*qlI  
2CzaL,je[  
汗.... NuYkz"O]  
]r-C1bKD`  
我傻..看不懂...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3
引用第4楼不是女人2006-08-03 20:50发表的“”: *FfMI  
我现在在想。什么时候我才能脱去我这层厚厚的伪装。。。坦白的面对一切呢 ?面对我不喜欢的人和事我想表现出厌恶。我喜欢的人我真想大声对她说我爱你 。可是,虚伪的外表告诉我我不能这样 。。。。。我要继续 披着这层皮活下去 ,否则,后果不堪设想!~
5~.ZlGd  
哎~~~ i%{3W:!4t  
可怜你啊,披着羊皮的狼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