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帖的目的是想营造大话第一高楼!~请各位手下留德,勿灌水! >TQH|}|6(y
i?fOK_d
把你的心情,或者你想说的话,你想发泄的东西都写到这里来吧!内容不限!~但是禁止灌水,请各位斑竹监督! ))&;}2{
*M$0J'-BQ
类型就当写日记呢。 m|=H#
zipS
]YD
q o\?o
正文: =dII- L=`
_io+YzS
今天心情不错,听了一首叫做《黄色枫叶》的歌,歌手好像是叫什么谦来着。。。 )yTm.F
'Y56+P\u
音乐不错,歌词挺好 ,好久没有这样的战争与爱情的歌曲了!………… qEpi] =|
q|Q k2M
很喜欢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