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895阅读
  • 78回复

[[原 创]]如果你有话要说,那就进来吧(努力营造大话第一高楼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我几乎忘了,我以前的朋友们,你们都还好吗 ? Tei2[siA5  
Z[&FIG% tV  
找到你们的爱了吗? ,_$J-F?  
|3FGMg%  
得到你想要的了吗?还记得我吗 ?曾经我们几个人抽一根灵芝的日子,很想念你们,我的高中同学们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记得~记得!你不就是那老谁家的小谁吗。贼拉可乃的一孩子!
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引用第41楼蝶舞飞扬2006-08-09 20:05发表的“”: %=*|: v  
记得~记得!你不就是那老谁家的小谁吗。贼拉可乃的一孩子!
}&L%c>  
我得好好跟你谈谈了 。。。 9D `K#3}  
)w<Z4_!N4s  
你这个活跃分子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引用第41楼蝶舞飞扬2006-08-09 20:05发表的“”: 3O-vO=D  
记得~记得!你不就是那老谁家的小谁吗。贼拉可乃的一孩子!
u23_*W\  
$aU.M3  
美女怎么骂啊, j `!Ge  
我白倾慕你了。 J2 )h":2  
K/Pw;{}  
哎,就是上了你,现在也没情绪了 ?%~^PHgZ|  
\6MM7x(U3  
结论 : 美女说话要自重 啊 co\Il]`R/  
YL!{oHs4  
不然太伤 男人的心拉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楼上的话说明白点,美女怎么伤你的心了?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引用第44楼哭泣的百合2006-08-09 21:47发表的“”: >EFWevT{  
楼上的话说明白点,美女怎么伤你的心了?
\X\f ~CB  
病了!还不轻呢!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引用第42楼不是女人2006-08-09 21:23发表的“”:
我得好好跟你谈谈了 。。。
你这个活跃分子
x$o^;2Z  
我哪有啊,没瞅见都很少来了吗,俺又没有你招人待见。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6-08-09
今天一口气读完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,J.K罗林真是写绝了!期待第7部……
欢迎大家来我的百度空间(IceFire魔法world): http://hi.baidu.com/icefire399 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谢谢您的回复内容,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