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风格切换
 
  • 11924阅读
  • 78回复

[[原 创]]如果你有话要说,那就进来吧(努力营造大话第一高楼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该作者 72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你看看你下边,仔细看看你下边~~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73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\30rF]F`l  
FR']Rj  
哥,你就没个正劲,再多说一句就18X了!~~ ?IG[W+M8  
xE rAs}|  
我走了,你继续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74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这个楼一定得高。。 [V_+/[AA)  
[$c"}=g[+  
生命是单程路,不论你怎么样拐弯抹角,都不会走回头,你一旦明白和接受这一点,人生就简单的多了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75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我是说你的个性签名。下边。。 4peRbm  
T! I3.  
老兄想歪了吧?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
只看该作者 76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M%Ksyr9  
vt n T   
我受不了啦。。。。。闪。。。
不要说我坏,我只是懒的跟你装!

只看该作者 77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唉! Br15S};Ce  
~@)s)K  
说了也不顶用……

只看该作者 78楼 发表于: 2006-11-20
引用第77楼鱼缸2006-11-20 22:16发表的: | oK9o6m4  
唉!
说了也不顶用……
4obW>  
cs ?WE9N  
说来听听。
别人没素质,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
快速回复
限100 字节
友情提醒: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,文明回复,做文明辛集人。
 
上一个 下一个